局中人:是谁泄露了清扫计划?沈林还是沈放?管家身份可疑

2020-07-15 20:58:43 作者: 局中人:是谁

局中人:是谁泄露了清扫计划?沈林还是沈放?管家身份可疑

由张一山、潘粤明等主演的《局中人》正在热播,最近的剧情更新是十分的精彩,兄弟两人联手对付罗处长和吴队长,两个大坏蛋也是下线吃盒饭了,罗立忠临死前还对沈林说了一句话,“我们都想错了”,就是说罗立忠已经知道了沈放是我们的人,而且沈林还没有最后确定,但是沈林从罗立忠的话里应该也是猜到了答案。

顾晓萌一家被安全送到外地,顾晓萌给沈放留下一封信

沈放考虑事情是很周到的,在得到罗立忠要对顾行长和顾晓萌他们下手的时候,沈放及时联系任志远,在李向辉抓到顾行长的时候及时截住他们,把他们带到了安全的地方,任志远递给顾晓萌糕点的时候,顾晓萌就猜到了是沈放营救的他们。


顾晓萌请任志远带一封信给沈放,意思就是很喜欢沈放,这次分离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面,顾晓萌的信件都是经过上级的审核才转到了沈放的手里。

顾志伟行长在离开的时候,把手里的皮包递给了任志远,皮包里是罗立忠没有转出去的钱的票据,顾志伟把他交给任志远说,把这些钱用在需要的地方,还说自己过去也是犯过不少小错误,就用这个来为过去赎罪。

沈林参加秘密会议得知清扫计划

沈林问李向辉有没有发现顾志伟,李向辉说顾志伟一家已经去了国外,沈林认为顾志伟的外出肯定是有人帮助的,至于是谁暂时还不知道。

沈林参加秘密会议,讨论清扫行动的事情,叶**说现在社会上工人****频发,他们必须要采取行动来阻止这些人,为此吕步青做出了一个清扫计划,针对策划***活动的**人士和学生领袖组织**,然后伪装成意外。

沈放当即提出不同意见,这样大规模的清扫行动势必会引起社会的警觉和反弹,到时候他们的处境会更加艰难。吕步青对此不屑一顾,反正那些人抓不到证据的。**表示现在计划还在讨论阶段,不过还是需要严格保密。

清扫计划泄露,叶**开始调查

沈柏年和苏静婉在大街上遇到了游行的学生,然后有坏人对学生开枪,有一个女学生中枪倒在了沈柏林的面前,沈柏林上前想去救她但是已经没有用了,苏静婉却是不明白这些学生为什么要这么做,只有沈柏林知道这些学生都是有血性的孩子,都是有名族大义的孩子。沈柏年十分的气愤,气急攻心而晕倒。

沈林散后得到了父亲晕倒的消息,立即赶了回来,回来的时候就把手里的清扫计划的文件放好,还把门锁上了。


沈放回来后,偷偷的打开门,在书桌的抽屉里发现小时候玩的木马,也是感觉到了哥哥对他的爱,心情也是十分的好。看过父亲之后,沈林叫住了沈放,问沈放早就回来了,为什么不露面。沈放说与管家问了有关父亲的情况。

沈林回到书房的时候发现文件被人动过,他就问管家说沈放有没有进入过,管家说没有看到,他一直在书房与沈放说话呢。


清扫计划泄露,报纸都登了,叶**很是气愤,究竟是谁泄露了计划的内容,如果知道一定不会饶恕,而沈林第一时间就是怀疑到沈放的头上,因为只有沈放回过家,只有沈放会去做这件事情。

吕科长抓到了印刷厂的一个人,那个人说,清扫计划是一个匿名的人发给他的,是自己转交给报社刊登的,吕科长怀疑匿名人就是沈放,可是也没有证据,那么究竟是谁泄露了机密呢?沈放明显是没有去碰沈林放文件的柜子,如果不是沈放,那么只有一个人,就是沈家的管家,这个管家究竟是什么人呢?




往期精彩:


《谍战深海之惊蛰》:钱时英和张离最后都牺牲,帮凶都是身边人


《惊蛰》周海潮孤注一掷,从陈山身边人下手,费正鹏输给了包打听


老大,我养了只鸡,每天还能免费领10个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