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思纯出国治焦虑症停工,影后光环成紧箍咒,后援会火速回应

2020-07-15 18:51:04 作者: **曝马思纯

7月14日,据**报道,女星马思纯身体出现严重问题,不得已出国治病,现在停工专心养病,虽然不知道报道可信度,但这种情况是有可能发生的。

此前,马思纯在节目中向佘诗曼等人透露自己一直有焦虑症,只能依靠药物才能勉强控制自己的情绪,发病时甚至会气喘行动不便,严重时更会短暂失明,情况十分严重,当时在讲述的时候马思纯情绪就很激动,让人十分担心。

不少网友在看到这一段时,十分担心她的精神状况,都希望马思纯可以多注意身体,工作虽然重要,但身体才是第一位。

导致马思纯患上焦虑症的原因无非和事业、童年有关。

马思纯在节目中曾经透露自己遭受过校园**,据她所说同学们经常欺负她,不仅往她的杯子里面加粉笔灰,还加抹布水,受到这样的欺凌却没有人能够帮她,转学去了外地给好友写信,还被同学在课堂上大声读出来。

马思纯将这些事情告诉了父母,他们也没有很在意,这就造就了她的性格十分敏感腼腆和自卑。

因此马思纯也一直不能释怀被霸凌的往事,直到现在才和以前的自己和解。

还有一原因自然和周冬雨息息相关,当初两人合作拍摄的《七月与安生》获得多项大奖,她们也夺得了双料影后,一时间荣誉加身,可荣誉随之带来的也是巨大的压力。

这份压力周冬雨顶住了,拿出数份优秀的作品,再度凭借《少年的你》获得金马影后,用实力和演技证明了自己。

马思纯就没有这么幸运了,接连拿出的作品都不及格,豆瓣评分低的可怜,被嘲讽演技浮夸。

甚至在《第一炉香》的路透照曝光后,马思纯饰演的葛薇龙被吐槽实在太胖了,她穿着旗袍显得身材臃肿,不像**时期的小姐,反倒像是身材壮硕的车夫。

毫无疑问,马思纯又被骂惨了。

可能经此种种,马思纯的情绪一直不稳定,患上了焦虑症,只能不停地吃药,如果不吃的话,又会犯病,但如果吃的话对身体不好会发福。

正当马思纯患病出国一事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其后援会首度发声否认传闻,称没出国家,在家。

身为艺人压力一向很大,马思纯在圈中因为种种原因而导致得病,不少网友都劝她可以停下来歇一歇,将工作放在一边,毕竟身体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