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终于戴上口罩…但骂声却更猛了

2020-07-15 20:56:28 作者: 特朗普终于戴

川普竟然戴口罩了!没错,继无数次P图之后,这次是真的!


11日,特朗普在出席马里兰州某军事医疗中心视察时,首次在公开场合被拍到遮面了!


要知道,懂王曾经一次次立下flag,没人比他更懂病毒!他是绝对绝对不会戴口罩的!这次戴口罩无疑是狠狠打脸了

在2月底,特朗普竟然自信心爆棚地称新冠是一场hoax(骗局)


在3月份,对于媒体质疑他不戴口罩等问题,他怒怼CNN令人作呕,说别人制造恐慌……




四月份他傲娇的说“如果你们觉得可以的话,戴围巾也是不错的……


再到最后竟然荒唐地提倡用Lysol消毒液输液洗肺、杀毒!真的一路5个多月的抗疫良机,

全都完美错过,让疫情在全国蔓延!

很多时候福奇博士都被满嘴跑火车的川普弄得十分汗颜……


川普拽起来,同僚都害怕!此前,共和党议员多次建议他佩戴口罩。但他一直拒绝戴口罩公共亮相


7月初,在病毒传播了疯狂传播半年之后,川普改口称自己“完全支持美国民众们佩戴口罩

保证自己的安全。”这已经与他之前的言论形成反差。


中国网友:你还是活成了自己讨厌的样子

现在这条消息已经有了6.7亿的有阅读,登上了国内微博热搜榜第3。







还有的网友一语道破,表示这个怪老头子为了**也是拼了!


国外网友:愁人啊!

对比于国内网友的玩笑,美国网友感觉到更多的是绝望和讽刺


@thismomentonly“我们不应该表扬川普最终戴上了口罩,做好表率是他本应该一直做的事。然而他一直错失良机,打高尔夫,发推特,发脾气,破坏我们的**!川普像新冠病毒一样肆虐我们的国家


@john“在夺走13.7万人的生命后,终于戴上了口罩”

@Ron“这是多么悲哀!一个人戴口罩都能成为重大新闻!”


戴上口罩能掀起如此轩然大波的人,这次疫情真的让美国堪忧,佛州12日单日新增达到了1.5万!占据了美国日增的重比(日增5.6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