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紧抓护栏,却怂恿同伴跳下天台,网友:现实版隐秘的角落?

2020-07-15 21:05:34 作者: 小女孩紧抓护
01


昨天,一段三个女孩上天台玩耍的视频空降各大平台热搜。


事情是这样的:


有一住户发现,有三个女孩在楼顶天台边缘玩耍。住户对她们进行教育的同时拍下了视频。


天台边缘有围栏吗?


没有!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站在最边缘的小孩,只要稍微多走一步,或是被风吹到没站稳,整个人就会直接掉下去。


直接一命呜呼!

甚至还有网友调高音量后听到,疑似蓝衣小女孩在对剩下的两个小孩说:


“松手松手…跳一跳。”


万一真的松了手,后果不堪设想。


我们再来看看,视频中的小孩反应怎么样。


视频拍摄者可以说是很温柔了,没有使用训斥的语气,只说了句,你们快回来。


两个粉色衣服的小女孩也很听话,直接翻栏杆回到了安全地带。

被问到是几号楼,她们也诚实回答,大家都是一栋楼的。


可偏偏蓝衣女孩补充了一句,我不在这个小区啊,还说,


“他可能在拍我们,请把你的录像删掉!”


在拍摄者质问你们在这玩摔下去怎么办的时候,蓝衣女孩咄咄逼人,


“我们不会掉下去的。”


眼看着口头上说删掉不管用,蓝衣女孩直接**抢夺,想从拍摄者手中抢过手机。

蓝衣女孩的奇怪反应是网友们热议的一个焦点。

有说她有问题的。

有说她心虚的,绝对是个危险人物。

也有网友希望能救救蓝衣女孩,不要在没有证据的情况下网暴她。


通常,孩子被其他人发现做了错事,一般都是请求不要告诉自己爸妈,态度也会毕恭毕敬,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可是这个蓝衣女孩的反应却有点偏激


她明知道上天台玩是危险的行为,却矢口否认,坚称不会掉下去。


这桥段像极了张东升带岳父岳母去爬山。


02



现实版《隐秘的角落》?


在短短的一分钟视频里,蓝衣女孩紧紧抓住栏杆不放手,却怂恿同伴在天台边缘跳一跳真的让人心寒了。


有网友说,蓝衣女孩不会把小伙伴推下去,却在等待她们失足坠楼。

不过这都是猜测而已。


但我想到了一些其他更可怕的人格:


1、攻击性人格障碍,很难自控,常常出现在校园**之中

2、黑暗化人格,为了达成目标,不惜毁掉他人生活获取快感

3、困兽型人格,时刻保持警觉和准备反击。最典型的例子就是隐秘的角落里的严良

电影《孤儿怨》中的女主角,在养父母面前假装成一个乖巧听话的小孩,背里却隐藏着巨大的阴谋

她设法放火想把哥哥活活烧死,毫不犹豫将看不顺眼的同学推下滑梯报复,用尽各种手段离间父母之间的关系。


甚至残忍**自己的养父。


03



蓝衣女孩内心在想什么,我们不敢笃定。仅凭视频内容,也得不出太多结论。


过多抨击蓝衣女孩的言论对于家长和各路网友来说,都只是过眼云烟。


最重要的是,这段视频,能给大家提多少分的神?

家长真的要好好感谢这位善良的拍摄者。


如果不是这位拍摄者,记录下这危险的时刻,家庭破碎的悲剧马上就要发生了。


对于小孩子来说,生活可谓是处处是危险。平日里没有清楚是非和关于安全的教育,悲剧很快就会找上门来


在广州,就有两小孩钻进没锁车门的车里,并反锁车门。过了一天一夜后,车主发现有两小孩死在了车内。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