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光汉点燃向往沉寂已久的导火索,或许这档综艺是时候结束了

2020-07-15 21:14:10 作者: 许光汉点燃向

上周《向往的生活》迎来了观众期盼已久的许光汉,从预告片发出的那一刻,许多小伙伴的们开启了一周的苦苦等待。

终于在翘首以盼中,许光汉骑着摩托车登场,还原了《想见你》中的经典片段。但是,许光汉所带来的美好,直到郑钧、老狼的登场便随之结束了。

并不是说郑钧、老狼有什么冲突,而是说许光汉和他们根本就没有什么交集。不仅是老狼和郑钧,除了何老师之外,许光汉和其他人根本就不熟。

于是,在这一期节目中,便出现了非常诡异的一幕。何老师、黄磊与郑钧老狼聊得火热,张子枫欧阳娜娜更是聊得很开心,

声明:文章来源网络,不代表本平台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就连彭昱畅还能时不时地插上几句。

唯有许光汉,一个人很安静地坐在一旁,一副想要参与但是又无从下手的感觉,看着确实有些尴尬。

当这一期节目播出之后,《向往的生活》一个沉寂已久的话题就浮出了水面——嘉宾安排不合理。

许光汉的出现,点燃了这一个沉寂已久的导火索。粉丝和官方便开始了新一轮的互撕,最终官方还发布了声明。

对此,许多网友的第一反应是心灰意冷。因为在《向往的生活》中,安排的嘉宾不合理,已经不是一次两次

声明:文章来源网络,不代表本平台观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了。

这一个问题,在《向往》第二季的时候,就开始凸显了。当时谁也没有想到第一季会火,于是第二季总会有许多大家都不熟的明星,扎堆上来刷了一波存在感。

不过当时,这一个问题还不是很明显,大家对于《向往的生活》那一份新鲜感尚在,于是并没有什么问题。

真正让嘉宾安排不合理,这一个沉寂已久的问题,成为导火索的,是在第三季中。应该是魏大勋那一期,来了非常多的小鲜肉和小鲜花。

何老师和他们还熟一些,至于黄磊,真的就一个都不熟。当时,黄磊脸上就有着非常不悦的表情了,毕竟那么多人一窝蜂的来了,他又要准备非常多的晚餐。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好在这一季节目的最后一期,大华的回归,让这一个问题淡出了观众的视野。

在第四季《向往的生活》中,嘉宾安排不合理,成为了一个沉寂已久的问题,许光汉的到来,恰好触发了这一个点,才招致了粉丝对于节目组的不满。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曾经的《向往的生活》,到底是什么样子呢?最好的应该是宋丹丹还有黄渤那一期。

一群好友聚到一块,天南地北地聊着,没有什么拘束,彼此之间相互打趣,吃着美食,谈笑风生的样子,才是最叫人向往的。

如今的《向往的生活》,不仅是在嘉宾安排这一块,在其他环节,似乎已经走进了一个死胡同。

比如在最开始的打电话环节,以往的节目中,大华猜来宾是谁,是非常有看点的。但第一季的《向往的生活》,却成为了一个必备的打卡。

整期节目下来,都是固定走一个流程。嘉宾来了,去干一下农活,然后回来围着黄老师下厨,之后一顿猛夸。吃完饭后,在聊天的部分,给自己洗白一下。

一切都是那么按部就班,但是却只是空有一个壳子,没有灵魂。其实,节目进行到这里,真或许是一个说再见的最好时候了。

但愿《向往的生活》,依旧是我们心中,最向往的模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