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年为了网络奔现,走向犯罪道路,小伙:想给她更好的生活

2020-07-16 00:53:37 作者: 17岁少年为

当地三家商铺接连发生失窃案,监控录像显示,凌晨两点两名小伙全副武装,登堂入室,来到收银台前面。低着脑袋弯着腰,翻箱倒柜找现金。

民警:将柜子里面的现金翻走过后,嫌疑人又将冰箱、柜台上的饮料盗走。

紧接着,民警又立马赶到第二桩盗窃现场,1314奶茶店。

奶茶店的抽屉被翻得凌乱不堪,奶茶店老板表示收银台下放钱的铁皮箱,和自己的手机被人偷走。

办案民警调取了奶茶店附近的监控录像发现,五名男子分成了两拨,俩人站在街边上帮忙望风。其余三人破坏掉门锁,大摇大摆的钻进了奶茶店。

民警:进来之后先四处看了一下监控,然后走到点餐台这里,一下子就盯上了这个装钱的小箱箱。

男子挨个拔掉下方的连接线,打算把整个收银机搬走,就喊了两个人进来搬,这个电子屏幕就突然砸下来了,就正好把铁皮箱分离了出来,这下他们高兴了,他们就像拿公文包一样,把钱箱提起就跑。

第三起案件,发生在一家电信营业厅,营业厅角落有一个手机维修站,这里存放的六个手机,统统没了影,监控显示,两个小伙子左挑右选,拿了六个七成新的手机。

三起案件嫌疑人特征相同。警方怀疑是同一伙人,经过缜密侦察,警方拘捕了这一伙人。

其中一人王某,在社交软件上认识了一个还在读书的女孩。

王某:聊了差不多一个月,感情就慢慢的上来了嘛。想给她更好的生活,他脑袋一热,带着自己的好朋友千里迢迢去奔现,牵手成功后,两人迫不及待的规划起未来。但入不敷出的他感到了生活的压力。因此误入歧途。

世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就是在认清生活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