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包头一小区发生这样一幕!

2020-07-16 00:56:25 作者: 【爆料】包头

包头市区一场大雨后,当人们正在享受雨后清新的空气时,家住青山区都兰小区的几名业主却没有这样的好心情,原因是小区地面下沉,爱车被“坑”了。

7月11日晚9点左右,都兰小区的业主刘先生开车回家,刚走进小区不久,就感觉自己爱车的左前轮下沉了,刘先生赶忙下车查看。经观察,是小区的路面塌陷了,车辆的左前轮全部陷入了泥潭之中,由于发动机过重,车子的后排已经翘了起来。

无独有偶,在小区同一路段,11日晚9点半驾车回家的赵先生的爱车也陷入其中,赵先生爱车的前扰流板受损十分严重。据了解,这两处塌陷前后距离相差不到20米。

据了解,由于昨晚降雨较大,该小区地面下沉的地方有20多处,其中8辆车深陷其中,每辆车的受损程度不同,刘先生和赵先生的爱车受损较为严重。那么,一场大雨过后,为何都兰小区路面多处出现地面下沉的现象呢?该小区物业负责人刘女士表示,由于都兰小区今年正在进行供热管网和供水管网的改造,小区原本的柏油路面全部都被挖开了,目前小区的路面都是以土路为主,雨下得大了,就有可能出现路面下沉的现象。

那么,受损车辆的车主到底应该找谁赔偿?在供水和供热施工方协商后,最终认定责任应该由维修供水管道的施工方来负责。施工方负责人牛先生表示,7月11日晚降水量过大,是导致此次地面下沉的主要原因,由于该小区内存在交叉施工的问题,所以目前小区的路面没有完全夯实,在大量雨水冲刷后,容易出现沙土流失的现象,施工方愿意积极配合车主开展救援工作。

目前,该小区地面下沉的地方已被施工方用围挡围住,陷入泥潭的车辆也在救援中。

赏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