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公安扎实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

2020-07-16 17:33:18 作者: 浦江公安扎实

应实战之需?兴练兵之举 谋强警之策

为深入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各警种比武工作,营造“以比促学、以比促进”氛围,不断提升全县公安机关民警及各所队长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7月14日,浦江公安召开了全警大练兵各警种比武工作推进会,通过进一步补齐短板,激发全警练兵主动性,全面打造公安铁军形象。
副县长、***长严卫星,**副书记、**陈士范,**委员、**处主任胡毓玲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听取了各警种、派出所有关上半年比武情况、下步工作计划及新警大练兵工作措施后,严卫星指出,此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转变各单位的思想认识,争先进、争荣誉只是比武的一方面,更最重要的是提升实战业务能力、综合协调能力、组织能力等,所队长要高度重视,带头抓能力素质提升,补齐短板。

就如何抓比武,严卫星强调,要有信心,分析落后的原因,对症下药;下决心,找准自己在比武中的定位,精准发力;真用心,学会花精力花心思,真学真练真动脑,多沟通多商量。全局各单位要共同发力,做好集训、统筹、保障等工作,力争在实战大练兵活动中走前列,争先进。
会后,各派出所所长还进行了体能训练(2000米),以自身行动做好“领头雁”表率示范,引导民警积极开展自训自练。全警练兵、集训提升双管齐下,不断淬炼队伍、熔炼警风,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常练强素质?严训砺精兵
浦江公**警
将以专业的职业素养为线
以忠诚使命为魂
用坚强的意志和一往无前的勇气
描绘出新时代浦江公安
开拓创新奋勇向前的壮丽画卷


精彩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