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市委宣传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0-07-15 22:25:35 作者: 商洛市委宣传


7月13日,市委宣传部召开部班子及全体干部职**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生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九次全会是全面深入学习贯彻******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重要会议,提出和明确了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思路、发展路径和目标任务,为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商洛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宣传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见诸行动。要坚持以学习贯彻******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首要,多渠道、全方位解读阐释全会精神,做优主题宣传、典型报道,讲好商洛秦岭保护故事、**故事、绿色发展故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要牢牢抓住******来陕考察重要历史机遇,扎实推进十大外宣精品工程,唱响“在大秦岭行走,为商洛美停留”宣传品牌,进一步深化“秦岭最美是商洛”内涵,构建传播商洛对外新形象。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对照全年目标任务,找差距、补短板,在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城市创建、媒体深度融合、文化事业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方面下更大气力、实现更大突破。要以高度的**自觉,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四个专项工作”,边学边查、边查边改,推动以案促改走深走实,不断巩固清清爽爽、干净干事的良好**生态。






编 辑:王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