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 | 98年洪灾获救男孩成为抗洪战士、重庆两猪肉摊主争执男子**相邻夫妇、北京西城大爷出院......

2020-07-15 18:53:09 作者: 晚报 | 9


台州商人270万包机回国治疗新冠



浙江台州商人郑某某6月17日在加纳出现症状,通过合作伙伴联系及国内****协调,其270万元独自包机回国,于7月10日抵达萧山机场。国内无密切接触者。7月11日,咽拭子检测结果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经治疗,目前已经从重症转为轻症。


(媒体图)


热评:确诊后跟国内协调确定的回国方案,这操作没毛病。?


重庆两猪肉摊主争执 男子**相邻夫妇



7月14日13时许,九龙坡区杨家坪农贸市场两猪肉摊主发生争执,一摊主邓某(男,45岁,四川人)突然持刀行凶,致相邻摊主苏某(男,57岁,渝北区人)夫妇死亡。接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邓某控制。目前,邓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办中。


(通报截图)


热评:杀猪的刀儿快得很。惹不起。


北京不为职工开公积金账户罚5万


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日前发布《关于印发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的通知》,明确单位不为职工个人开设住房公积金账户,且经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责令限期办理仍逾期不办理的,处1万元以上5万元以下的罚款。


(通知截图)


热评:强烈建议全国推广。


国内国际疫情直击



中国

北京连续8天0新增



7月1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国际

全球累计死亡病例超57万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今天(14日)16点00分,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3479483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138247例。截至北京时间今天(14日)16点00分,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达13163647例,累计死亡病例571188例。


热评:每天变化的不是数字,是生命。


?当当网被抢公章已追回



备受关注的李国庆“抢公章”事件有了最新进展。今日,网上流出一则当当网针对该事件的内部说明信件。信件显示,7月7日被李国庆等人抢夺的公章、银行U盾等重要文件已被政府相关部门追回并归还给当当,当当网恢复正常运营。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