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男子中午醉驾撞隔离栏 铁栏杆直插车头

2020-07-16 11:24:32 作者: 柳州:男子中

男子中午醉驾撞隔离栏 铁栏杆直插车头 你真的不怕吗?| 覆车之戒

7月13日13点49分,在柳州市八一路北段,一辆车牌为桂BET**红色SUV越野车从北站路左转进入八一路后突然左转撞向道路中心隔离栏。

附近执勤的民警抵达现场时,发现驾驶人蹲在车前检查车况,此时车辆车头严重受损,一根隔离栏被撞变形后插进发动机舱里。当民警问及驾驶人是否喝酒时他只摇了摇手,但能闻到其身上有一股浓浓的酒气。随后,民警将他带到警务站内醒酒,过了半个小时后才逐渐清醒。

经过现场调查,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姓韦,家住拉堡镇,中午在一品江山附近的餐馆喝酒,喝完酒后便驾车回家。由于饮酒过量,在行驶到事发路段时,酒劲上头导致事故的发生。

交警对肇事人韦某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测试,结果为194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随后将其带到附近医院进行了抽血检测,并送到有关部门做进一步的检测。

如经核实韦某属于醉酒驾驶违法行为,他将面临罚金及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照,并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交警提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人在酒后易疲劳,判断能力和操作能力降低,无法正确判断距离和速度,容易发生车祸,伤及无辜。希望广大驾驶人遵纪守法,拒绝酒驾,平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