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勤时“捡到”小美女 民警通过网络为她找家人

2020-07-20 00:02:25 作者: 值勤时“捡到

17日上午一条民警“捡到”一名小美女,呼叫小美女父母的消息在朋友圈里流传。当天上午10时许,永春交警大队民警在路面值勤时看到一名小女孩穿着拖鞋一个人边走边哭。因一时找不到女孩的父母,民警便先将孩子带回办公室,并通过网络“呼叫”她的父母。

民警发现小姑娘时,她头发散乱,一直在哭

记者从永春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了解到,当天上午10时,民警在永春县留安路服务大厦路口开展交通安全整治时,看到一名约3岁的小姑娘穿着拖鞋,头发散乱,一个人边走边哭。民警上前询问,小姑娘表示找不到爸爸妈妈。问她家住哪里,知不知道父母的电话,小姑娘都答不上来。民警带着小姑娘在周边商铺问了一圈,没人认识她。天气太热,又一时找不到她的父母,民警便先将小姑娘带到办公室,并联系指挥中心,若有人报警找小孩便联系他们。同时,通过网络平台、朋友圈发送信息寻找小姑娘的家人。到了办公室后,内勤人员为小姑娘梳洗,临近饭点,民警为她安排了午饭。

上午11时45分,小姑娘的父母通过朋友圈得知消息,来到交警大队,向民警连声道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