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是谁:张根硕发展的怎么样

2020-08-03 22:57:47 作者: 张根硕是谁:

  提起花美男这个形象,很多人一定会想到很多的韩国明星。因为花美男这个类型的审美就是从韩国传入进来的!而在这其中,张根硕可以说是非常有代表性的一个了,那么张根硕是谁?

  张根硕是谁

  张根硕是韩国非常有名的演员,他毕业于韩国汉阳大学,可以说是颜值和实力并存的男人了。张根硕在14岁的时候,就因为拍摄SK的电信广告而被很多人认识。而让张根硕真正大红大紫被大家发现的,则是他在06年出演古装剧黄真伊。

  而张根硕之所以会和花美男这个词挂钩起来,是因为张根硕在09年的时候,饰演了一部名字叫做原来是美男的韩剧。这部剧也是韩剧中一部比较经典的做品了,当时这部剧在韩国和中国都是非常的出名。张根硕在这部剧中的表现非常出彩,也是让他获得了很多重要的奖项。更重要的是,他带火了花美男这个类型的审美,所以有一段时间很多人都是在模仿!

  不过最近几年,张根硕在中国的人气并不是很高,而且他也是把自己的工作重心转移到了韩国。那么,最近几年张根硕发展的怎么样了?

  张根硕发展的怎么样

  其实张根硕之所以有一段时间人气下滑的比较严重,主要是两件事情。在13年的时候,网上流传这张根硕和嫩模林西娅的性感照。当时这件事对于张根硕的人气影响特别大。不过,后来这件事情后面也是被证实为是故意p图炒作,但是杜宇张根硕的人气大家还是不可挽回的。

  其次,就是所有韩国男艺人都要面对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入伍。18年张根硕进入军队服兵役,而他在进入军队之前,没有很多的电视剧支撑。所以,接近两年时间没有什么消息,所以他的人气很难保持。

  而且就在最近,张根硕的母亲被爆出涉嫌逃税接近10亿韩元,也是引起了韩国民众的愤怒。所以现在张根硕也是深陷舆论漩涡,还是停挺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