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九江:墙裂了!在“锦江国际”买房 业主收房时很崩溃

2020-07-26 12:18:29 作者: 江西九江:墙

来源|都市现场原创发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九江的汪先生给《都市现场》热线打来电话说,他在去年在当地的锦江国际楼盘买了一套商品房,可是等到今年6月份准备进场装修,发现房子里楼板“断裂”了。

汪先生说,他去年12月花了50多万,在九江市经开区抗洪大道上的锦江国际楼盘买了一套房,今年6月手续办齐后,准备进场装修,结果进门仔细一看,发现房子的楼板“断裂”了。“客厅里面出现两条断裂,房间里面也出现两条断裂的现象,我们打扫浇一点水,楼下马上就看见漏水的现象。”

当着记者面,汪先生在客厅的楼板“断裂”处浇了一些水做实验,记者在楼下天花板对应位置看到,确实立即开始渗水。“我找开发商协商了一下,他一直拒绝给我们维修。他表面上就是糊一层水泥,应付一下。因为我是做建筑行业的 ,如果是裂缝,它表面出现 ,找平以后,会有这种伸缩缝,这种现象是楼板漏水,是断裂的现象。”

汪先生表示,这房子一天没住,就出现这样的问题,让人难以接受。并且,他也多次和开发商——九江浙商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过沟通,对方不仅难以联系上,而且态度也不冷不热,没个说法。随后,记者陪同汪先生来到楼盘物业和营销中心,了解情况。

九江经开区“锦江国际”楼盘物业工作人员:“开发商在哪,我们也不清楚。”

九江经开区“锦江国际”楼盘营销中心工作人员:“你找我们,我们也没办法解决。我们就是个销售,卖房子的。”

物业和营销中心的工作人员均表示,这事与他们无关,要找开发商,但是他们也联系不到负责人。于是,记者和汪先生又来到了位于九江市经开区管委会的经开区质监站咨询。

九江经开区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工作人员:“室内和室外的温差导致,里面温度和外面温度温差不一样,楼板可能有伸缩的问题。开发商在让设计出方案啊,按照设计施工啊。”这位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他们已经要求开发商重新制定维修方案,将会在半个月左右开始施工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