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上热搜了?汪峰开三轮摩托直接撞树,章子怡:怎么没翻沟里呢

2020-07-22 15:14:21 作者: 终于上热搜了


文/娱来君

汪峰和章子怡结婚后虽然低调了不少,可仍然活跃在各大网络上,经常晒出照片或者视频来为自己增加曝光度,这不,他就在自己的个人账号上晒出了自己骑三轮车的视频,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

原来,从视频截图来看,汪峰似乎在一个乡村小道,骑上了一家三轮摩托车,本想试驾一下,耍一下威风,结果因为不熟练操作,直接撞上了路边的围栏,导致“翻车”,让人忍俊不禁。

随后他将这个视频分享到了自己的个人账号,引发了网友们的嘲笑,连三轮车都不会开,丢脸。

当然,这是以玩笑的语气留言的,并没有任何恶意。

随后,汪峰还不忘给自己的老婆大人国际章观看,看到汪峰撞树那一刻,直接惊呆了,刚开始表示担心,随后看见人没事就“毫无人性”的笑起来了。

对于章子怡的反应,很多网友表示这是真爱!

除此之外,她还不忘在汪峰底下留言:“怎么么翻沟里呢?”

引发网友们的热议,直呼两人真是太相爱了,看得出来夫妻感情十分好,还不忘调侃一番。

还有网友表示:“汪峰终于登上头条了,沾三轮车的光!”

我们都知道,汪峰每次想冲上热搜榜都未能如愿,总是被其他明星曝出恋情或者其它大事挡了下来,如今应该没有什么事情可以阻挡他登上热搜了吧。

—END—

点下关注,不迷路!

本文由娱来君原创,欢迎转发阅读,禁止非法转载

图片皆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谢谢)

#汪峰开三轮摩托撞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