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开三轮撞墙,章子怡担心尖叫感动网友:以后别再喷人家了

2020-07-22 15:13:18 作者: 汪峰开三轮撞

看到这个视频真的感觉汪峰和章子怡生活的很幸福。因为这种开心的笑和担心是做不了假的。

7月19日,汪峰在短视频平台晒出了自己骑三轮摩托车意外骑入沟中的视频。

短视频中,汪峰这个司机竟然会翻车,章子怡在看到"惊险"一瞬时,没忍住尖叫出声,这是所有老婆看到自己爱的男人,不小心骑到沟里去,从心里由衷流露出的担心。

这则视频应该是7月12日他们一家四口去山里摘桃时的花絮,可见汪峰这个音乐才子,对骑三轮车不在行,看到农家的三轮就想练练手,这可能是久居城市男人的一大喜好,骑上车能直来直去,却不会拐弯走曲线,结果踩错了刹车,一下子踩到沟里了。

还好,对面是一堵墙,要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看到汪峰被自己的骑车技术臭到了子怡和家人,还开心大笑的表情,真的让人释怀了。

都说真爱无敌,人只有在最爱的人面前才能无所顾忌,看章子怡惊慌尖叫的表情,手放胸口真的是一脸担心和后怕。

看到他们彼此互动的画面,你还怀疑他们之间的感情吗?以前两人谈恋爱时被大家所质疑,经过五年的婚姻生活,他们的爱更加绵长亘久了。

人的眼睛是雪亮的,看网友对他们的评论就知道,真爱会融化一切不和谐的声音,变成无声的支持。

有时我们可能从他们的照片中看不到什么,因为你会说,照片不就是摆个样子给人看的吗?那么心之所系,情之所至,我们从他们二人内心流露的文字最能说明一个人的真性情。

翻看他们夫妻的微博,只要一方发表心情,二人都会互相转发还@对方,你能感受到他们的真爱,都是感谢、鼓励和喜悦。

而汪峰对章子怡的感情,读来很朴实也很贴心,文字并不热烈,可很能打动人:老婆,谢谢你带孩子们给我准备礼物,我很开心也很满足!有如此快乐圆满的你们,才是我人生最大的财富。

只有真正失去过,得到过,开心过,幸福过,他才能发自内心地写出自己的幸福和圆满,快乐有时很简单,就在于二人的心心相印,你懂我,我知你,相互关心和支持对方。

我们都知道,汪峰和前妻分手后,有一女儿小苹果,一直被奶奶带大,自从他和章子怡结婚以来,章子怡也赢得了孩子的心,她也被大家称为中国好后妈,这种称呼不是简单的冠名,而是章子怡用心付出的结果。

章子怡谈到小苹果时说:“我很心疼她,第一次见她就是给她过生日,她第一次见我就叫妈妈了。”

汪峰回应:“她自己的经历决定了她见到子怡就会这样。”

看到章子怡对对待汪峰前妻所生女儿的态度和举止,真的不像一个后妈,她平和的微笑,面对镜头时的坦然和淡定,你还能说她这个后妈不好吗?

前不久,章子怡看到大女儿跳舞得了第一名,激动地发微博公布喜讯,并自称“老母亲骄傲啊!”这种情之所至,真的是一个母亲的反应和状态,我也是一个母亲,我能体会到她快乐开心的心情。

可能你会说他们这是在公众面前秀恩爱,但不要怀疑他们的真情意,汪峰是个歌手,也是个大才子,从他的文字中,我能感受到他对章子怡的那份爱是炽热而执着的,不仅仅她是国际名演员,还有她对这个家的一颗心。

如今二人也生一女一儿,并且章子怡和汪峰的大女儿关系处得非常好,人的感情就是这么奇怪,没有血缘关系只要情之所至,你的每一份心思,都不会白费,只要是真心对女儿好,她能感受到你的真情意自然会和你亲近。

而章子怡和小苹果一起出行的照片看了让人超暖心,两人十指相扣,章子怡手搭女儿肩膀上,一起走路、聊天,非常自然、和谐,画面感很暖心。

尤其小苹果在头条注册以来,她在7月11日发的动态,读后特别感人,内容如下:

今天在这里我要感谢两个人,一个是我的生母谢谢你十月怀胎辛辛苦苦地把我生了下来,一个是我现在的妈妈谢谢你这几年来一直疼爱着我,将我视如己出,谢谢你教给我做人的道理,我们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却胜似许多的母女,我知道你们都是爱我的,在这里也要谢谢爱我的网友们,谢谢你们对我的关心,谢谢大家。

很多网友给她留言,这孩子太懂事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生活!

你的爸爸妈妈会以你为傲,这么美好的你,长大后要做个传递正能量的人!

也有的网友说看到她的文字竟然被感动流泪了!能说出感谢妈妈,真的很了不起!

也有网友说:终于看到你感谢生母了,说明你长大了。

我看到了汪峰女儿汪曼熙cici发的内容后,说真的,字里行间确实打动人,这几年她也不容易,在父亲和子怡的温暖下成长着,能原谅母亲并且感谢亲生妈妈和章子怡,真的很了不起。

而汪峰和章子怡的真爱才让他们这个大家庭其乐融融,不管是外出旅行,还是一起去摘桃子,一家人相处的画面很温馨,都说后妈难当,只要是真心对待,没有捂不热的心,暖不热的爱。

在今年的母亲节,汪峰在微博发表动态,写的几句话很动人,相信大家看了都会真心祝福他们二人生活幸福,原文如下:

爱是一种冷暖自知的情感,别人看到的都只是表象,永远不知道两个人真正的欢喜与悲苦。今天是母亲节,也是我们的结婚纪念日。我们一起走过了五年,这其间经历的悲喜,伴随的世间的风风雨雨,让我们懂得了更多感恩与珍惜。感谢上苍给我的眷顾,在我生命里遇到了你。

不管从他们的互动还是感谢的话,你都能感受到他们的爱是真挚的,从两人上面这张照片看,很随意又很亲切,夫妻相处模式可能就是这么平常而又温馨,这样的爱才最走心。

所以看到汪峰骑三轮车撞树,章子怡的表情和惊叫是一个正常女人的反应,不用去夸大,因为他们之间的爱在点滴之间尽显,所以还是祝福他们一家人幸福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