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热播的三十而已,顾佳高难度“空中瑜伽”盖过了富太挎着的百万“豪包”

2020-07-22 15:07:05 作者: 近日热播的三
点击??图片,关注并设为星标~



近日热播的《三十而已》,小编在不经意间刷到了,关注的第一原因是女主角顾佳“顾顾”竟和我同名了??。

剧中三位领街主演的女主角扮演者,江疏影、毛晓彤和童瑶三个人分别代表未婚未育、已婚未育和已婚已育三种女性的生存状态。



让我最欣赏的就是**饰演的全职太太顾佳,跟丈夫许幻山创立烟花公司后,因为怀孕生子退居家庭照顾儿子,她把妈妈对孩子的爱体现得淋漓尽致。



“你知道我出了月子的第一天,我突然感到顾佳已经死了,活下来的是许子言的妈妈”身为人母的顾佳说出的这句话,或许会让不少母亲所感同身受和动容吧。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30岁被定义成女人的一个分水岭。
在顾佳身上,我们所看到的是她全力以赴的去绽放自己、守护家庭和奋力保护自己的孩子。



这部剧目前为止被广大网友调侃热议最多的就是富太太们合影了,据说照片中的C位背着一套房子价格的爱马仕包包,就连顾佳的香奈儿也太过于逊色了...



更是有眼尖懂行的网友们调侃说C位富太太是背着一套房子??260万的爱马仕喜马拉雅铂金鳄鱼皮包包,据说是因为包包的白加灰的颜色与喜马拉雅的雪顶十分相似而得名,已甩掉香奈儿十条街,此时的香奈儿太过于逊色,以至于被顾佳藏到了身后...



果然网民的火眼晶晶,兴趣点聚焦在富太太们背着包包的价格上~不经感叹,成年人的世界,现实的如此犀利。



顾佳,一个烟火公司老板的太太,起初两人共同创业,因有了孩子退居二线做起了全职太太的所有工作,顾佳不仅是全职太太更是丈夫背后的参谋长。做得了烘焙、打得了泰拳、练得了空中瑜伽... 这部剧中身怀多技的她,人设“飒”极啦!



紧接着被顾佳仙气逼人的高难度“空中瑜伽”所震撼到了!真是令人过目不忘啊!这动作的专业程度一看就是练过的,这才华和这仙女般的技能,看来要甩掉C位富太太几条街啦!



果然练瑜伽的女人最可贵。谈钱多俗,顾佳这波空中瑜伽的逆天操作,也真是将自己的Level高端了好几档呢!魅力无限的女人啊!



瞧瞧这小龙女般的平衡感和身体协调力,这估计都可以在绳子上睡觉的小仙女啦~



举手投足之间,尽显优雅的姿态,宛如游龙,翩若惊鸿般的美,身轻如飞燕~



这纤细的大长腿,这一字马可不得了啊!小编喊话C位富太太前来挑战一下,这可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修炼呢。



这个级别的高难度动作,不是一般人就能随随便便的可以如此这般优美呢,不得不说的是顾佳不仅在剧中角色的人设很拼,在现实生活中也是对自己有要求的自律女神。



屏幕前的你,如果有一笔钱,你是希望像C位富太太一样消费在身外之物上,还是更希望投资到自己的优美体态和健康上呢?



顾佳的扮演者童瑶,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个瑜伽爱好者呢,还是马拉松爱好者。



图中的顾佳扮演者童瑶正是在参加高原马拉松,充满活力。运动起来也是非常的接地气,毫无偶像包袱。



包包值多少钱大多数人是看不出价格的,但一副好身材,一个优美的体态那是大多数人一眼能看出的。屏幕前的你赞同吗?



我们再来看看另一位领街主演的女主角王曼妮的扮演者江疏影的现实生活中,也是一个十足的资深瑜伽爱好者,难怪三十多岁的她,皮肤保持的还是如此白皙有光泽。



这瑜伽倒立是不是也太标准啦,果然越美的人越优秀,越优秀的人越努力啊!??



江疏影纤细的大长腿,脚踩在了波速球上,练习着肘板支撑。看她似乎在咬牙切齿的坚持锻炼着,好有毅力呢。在瑜伽球上的动作也是检验出她的平衡感和身体的超强协调力。



虽然三十而已,但那又怎样,何必在乎年龄这个数字,勇敢做自己,想要得到迷人好身材,那就去行动和付出。



原来江疏影也是马拉松爱好者呢,小编也好希望疫情能快点结束,去参加马拉松,说不定就和爱豆相遇了呢~



江疏影正在用弹力带练习臀部的塑形,防止臀部下垂,这个练习还能消除髋部赘肉,促进骨盆血液循环,滋养子宫哦。



瑜伽球面上坐立,对脊柱和臀部都会起到有益的作用,江疏影为了保持挺拔体态,这是在练习手臂和肩部,这个动作对于久坐族还是非常有益的呢。



江疏影的这个动作是在练习腹肌,可以减少因为口舌之欲贪吃而导致的腹部脂肪堆积,紧实腹部,马甲线也是可以练出来的。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