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20-07-22 14:57:52 作者: 市委直机关工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推动《中国共**党和国家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兰州市委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贯彻落实,市直机关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班于7月20日在市委**(市行政学院)开班,市直机关及直属单位新任党支部书记共5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组织了简短的开班仪式强调,建设一支高素质的机关党支部书记队伍,是机关党的建设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机关党建开创新局面的重要组织保障。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知行合一,真正学出对党的****、对岗位的坚决担当、对业务的高度专业、对干事的满腔热情,“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水平,努力开创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



培训班为期5天,邀请了兰州大学民族社会学研究所所长焦若水教授、****(省行政学院)何志春教授、市委**(市行政学院)副校长郭红教授等为大家作《***谈****一、二、三卷解读》、《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安全》、《人民权利的百科全书——民法典解读》等专题授课。市直机关工委****负责人作《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流程手册解读》、《发展党员流程》等党务工作实务解读。整个培训过程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对提升市直机关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