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证券【新股】7月20日力鼎光电、建霖家居等申购,美瑞新材、艾迪药业等上市

2020-07-22 14:56:29 作者: 东北证券【新

新股/可转债---申购


新股申购

股票简称

申购代码

申购上限

(万股)

发行价格

(元/股)

力鼎光电

707118

1.20

9.28

建霖家居

732408

1.30

15.53

科-爱博医疗

787050

0.65

33.55

可转债申购

债券简称

申购代码

发行价格

(元/张)

中金转债

070060

100.00

沪工转债

754131

100.00



力鼎光电

厦门力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是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厦门市企业技术中心。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综合研发中心和各类专业设备齐全的综合实验室,高度自动化信息化的生产车间,公司的产品涵盖变焦、定焦、超广角、超低照、无畸变、鱼眼等镜头,应用领域涵盖安防、机器视觉、生物识别、医疗、动漫影像、智能交通、视讯会议、智能家居以及运动相机等领域。


建霖家居

厦门建霖健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秉持技术创新驱动发展经营战略,以“团队精实、稳健发展、顾客满意、永续经营”的核心价值观为指引,综合实力迈入新台阶,如今涵盖厨卫、净水、宜居空气、健康照护、综合等产业,形成厦门、宁波、漳州、台北等产业基地。在新一轮发展中,建霖集团以“实业智造、品牌服务、技术创值”三驾马车为企业发展战略再攀高峰。


爱博医疗

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位于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研发生产自主创新的白内障人工晶状体为起点,目标是开发全系列眼科医疗产品,包括植入类眼科耗材、手术器械、手术设备、眼视光产品、眼科药品等系列产品,覆盖白内障、青光眼、眼视光等诸多领域,是国内眼科医疗领域的创新引领企业。


中金岭南

深圳市中金岭南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是以铅、锌、铜等有色金属生产为主业国际化经营的公司,成立于1984年9月,1997年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000060),注册资本35.7亿元。公司集有色金属采、选、冶、加工、新材料、贸易、金融、工程技术、环保为一体多行业综合经营,原为中央所属企业,曾先后隶属于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和国家有色金属工业局,现为广东省属企业。


上海沪工

上海沪工焊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特大焊接与切割设备研发和制造基地。公司坚持多品牌运作,旗下拥有沪工、沪工之星两大品牌,主营弧焊设备、数控切割设备、机器人系统和激光切割设备。通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在焊接与切割等相关领域已经掌握了核心技术,具备了较强的国际竞争力,产品远销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



新股/可转债---上市


新股上市

股票代码

股票简称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