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信息】7月20日爱博医疗、建霖家居、力鼎光电

2020-07-22 14:55:25 作者: 【新股信息】
重要提示

7月20日 申购
爱博医疗(688050)

建霖家居(732408)

力鼎光电(605118)

沪工转债(113593)

中金转债(127020)

7月20日 缴款

国光连锁(605188)

7月20日 上市
美瑞新材(300848)

寒武纪? ?(688256)

道恩转债(128117)




爱博医疗基本面概况
? ?爱博诺德(北京)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位于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研发生产自主创新的白内障人工晶状体为起点,目标是开发全系列眼科医疗产品,包括植入类眼科耗材、手术器械、手术设备、眼视光产品、眼科药品等系列产品,覆盖白内障、青光眼、眼视光等诸多领域,是国内眼科医疗领域的创新引领企业。公司以创新为本,有完善的科研管理制度和创新激励机制,研发力量雄厚,已形成包括材料、光学、机械和临床医学等多学科专业技术团队。公司设有博士后工作站,拥有“眼科生物材料与诊疗技术”北京市工程实验室,与北京同仁医院共建“国家眼科诊断与治疗设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目前公司的自主创新成果已申请专利100多项。公司先后获得由清华启迪创投基金、美国富达(Fidelity)基金、盈富泰克国家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等国内外知名机构的风险投资,曾入选“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爱博诺德坚持“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的经营理念,崇尚“创新进取,开放和谐,诚信求实,共享成果”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已经成为国内眼科医疗科技的领军企业,并将代表“中国制造”新力量跻身国际先进医疗企业行列。

建霖家居基本面概况
? ?厦门建霖健康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秉持技术创新驱动发展经营战略,以“团队精实、稳健发展、顾客满意、永续经营”的核心价值观为指引,综合实力迈入新台阶,如今涵盖厨卫、净水、宜居空气、健康照护、综合等产业,形成厦门、宁波、漳州、台北等产业基地。在新一轮发展中,建霖集团以“实业智造、品牌服务、技术创值”三驾马车为企业发展战略再攀高峰。

力鼎光电基本面概况
? ?厦门力鼎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9月,是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厦门市企业技术中心。公司总部坐落于美丽的海上花园城市厦门,在美国洛杉矶、美国旧金山、德国法兰克福、台湾、韩国等分别建立有自己的销售网点。公司在厦门海沧新阳工业区拥有3.3万平方米的花园式厂区和总部大楼,在江西上饶拥有2.2万平方米光学镜片加工基地,另外正在建设4万平方米的厦门海沧南区工厂和20万平方米漳州工厂,为公司未来的长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公司拥有国际先进的综合研发中心和各类专业设备齐全的综合实验室,高度自动化信息化的生产车间,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和IATF16949体系进行管理,是一家拥有完善的营运体系和品保体系,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光学解决方案供应商。十多年来,公司自主研发设计了1500多种不同的光学镜头,取得了67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全球同类镜头厂商中品种规划最为齐全的厂商之一。公司的产品涵盖变焦、定焦、超广角、超低照、无畸变、鱼眼等镜头,应用领域涵盖安防、机器视觉、生物识别、医疗、动漫影像、智能交通、视讯会议、智能家居以及运动相机等领域,为全球特别是欧美市场的细分行业领军企业提供完美的光学解决方案,公司产品90%出口欧美。公司将长期致力于品质和创新,服务全球高端市场客户。努力打造“EVETAR”成为世界著名的光学镜头民族品牌,重视员工的学习与成长,持续培养和提升员工的专业技能和职业化团队精神,使力鼎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光学解决方案供应商。

沪工转债

发行市场:上海交易所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