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6板!深交所向金达威发关注函:要求披露在售NMN产品的具体生产和销售情况

2020-07-20 08:00:12 作者: 7天6板!深

每经AI快讯,2020年7月19日,深交所向金达威(SZ 002626,收盘价:44.8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0年7月9日,你公司在互动易平台回复了投资者关于美国子公司在售产品β-烟酰胺单核苷酸产品有关咨询;7月15日,你公司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称,公司NMN产品占公司的销售比例很低,未对公司目前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且未来可实现的销售规模亦存在不确定性”等情况,深交所要求金达威补充披露子公司在售NMN产品的具体生产和销售情况以及该产品在美国获得的审批或认证情况。

此前,金达威7个交易日实现6个涨停板。

2019年年报显示,金达威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7.41%、2.59%。

金达威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江斌,男,中国国籍,工商管理硕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多国疫情反弹;政要接连确诊;美国银行坏账拨备大增;东京奥运会比赛日程和场地已敲定;Airbnb宣布重启IPO |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