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拆了后排座椅可以吗?

2020-07-16 01:00:02 作者: 私家车,拆了

1.平安夜:警官您好!金州交警之前已经在城区内几处路段安装了取证违法鸣喇叭监控设备,感觉非常有效果!麻烦建议警方再在金州区中医医院门前安装此设备,该路段医院内有住院患者,两侧还有居民住宅,每天太多车辆在这儿随便乱鸣喇叭,与创建文明城市形象明显相悖,严重影响医院患者养病及周边居民休息!

贾警官:收到,帮您转递

2.车小粉861111:警官好,西安路五一路口,西安路南行,左转入五一路流量较大,高峰期,在路口临时变道现象严重,效率低下,建议把外侧车道改为直行加左右转,会缓解不少

贾警官:这个路口有新规划,稍后会公开。

3.倒转流年:贾警官好,我的车停小区被划了,小区在甘井子中航华府,肇事车辆逃逸了,小区监控拍不到停车处,我需要拍完照片去哪个部门报案?

贾警官:辖区交警大队和你的保险公司

4.涛:你好,我有台私家车,拆了后排座椅可以吗?如果不可以是有处罚吗?什么结果?谢谢!

郑琳警官:不可以,处罚是按照改装500元,改回出厂样子

5.@惜缘:黑龙江省大庆的驾驶证已过了预检期,请问在大连能检吗?

汪警官:期满换证和审验都可以在大连的各区交警大队办理

6.特醇红双喜:你好警官!问一下高新汽车城机动车登记站可以办理新车上牌业务吗?谢谢!

金警官:国产小型是可以的

7.有钱:你好,原车轮胎为185/60/15 想更换为195/55/15 经查速度误差在3%以内轮毂不变,请问车检对轮胎有没有具体的要求,这样能否通过?

马警官:国家标准规定不允许改变已登记的轮胎参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