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走完东方风云榜红毯后在后台接受采访,穿搭时尚干练

2020-07-22 14:48:33 作者: 孟美岐走完东

今天(7月19日),孟美岐出席东方风云榜走完红毯后,在后台接受了采访。

与走红毯雾霾蓝高定礼服造型惊艳众人的服装不同,接受采访的装束就清新干练了许多。

孟美岐上身着白色衬衣打黑色领带,外披特制的黄色大围巾,下身穿黑色短皮裙内衬蓬蓬纱裙,脚穿黑色高跟鞋,脚踝处扎一黑色绑带,整体给人一种时尚干练的感觉。

孟美岐的可塑性真的非常强,走红毯装束是高贵典雅气质女人,后台摇身一变就成了清新干练的小妹。

因为是采访性质,所以白衬衣带黑色领带显得比较庄重,又因为是群星众集的大型娱乐活动,所以披上一条黄色大围巾,增添一些轻松愉快,充满生机的气氛。

孟美岐的妆容非常干净,面容淡妆显露出年轻女性的自然美,头发向后梳理形成马尾辫,发际线适中,在额头形成优美的弧线,神态自然甜美。

脚踝处扎一黑色绑带和黑色高跟鞋浑然成一体,造型新颖独特,同时和黑色短裙遥相呼应,再由秀美白皙的大长腿将它们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简直是棒极了!

孟美岐双手各拿一个奖杯,面带微笑,此时,她的内心一定很激动,可外表一点也没显露。今夜无眠,今日有缘,让我们一起见证了这一美好时刻。恭喜孟美岐!贺喜孟美岐!!愿你在演艺路上一路高歌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