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增加了哪些外航和班次?这里有张周到的汇总表,请查收|航班动态

2020-07-21 00:10:17 作者: 回国增加了哪

过去一周里,众多的外国航空公司纷纷官宣了恢复飞往中国航班的信息,包括卡塔尔航空、阿联酋航空、瑞士航空、荷兰皇家航空等,还有法国航空、德国汉莎航空宣布增加每周的第二班次。中方航司也在日本、加拿大、比利时、泰国的航线上,获得了一定的增加和奖励班次,包括海航的北京—多伦多、布鲁塞尔,东航的东京—西安,深圳航空的东京—深圳,九元航空的曼谷—广州等。

为方便大家掌握最新、最全面的航班信息,周到君特意整理了一张表格,6月4日民航局宣布增加国际航班的系列调整措施之后,所有增加的航司和班次,都在这里了……

航班信息截至7月19日9:30分

收好不谢,后续还有什么信息,周到君会陆续补充的,阿联酋的阿提哈德航空公司预计于周一宣布具体的班次情况,从阿布扎比飞上海浦东。这张表里只是1个多月来增加的情况,并不包括原来“五个一”政策下各航司既定的班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