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新闻】汝州市医疗保障局入户对贫困户“夏季送清凉”活动

2020-07-18 12:18:52 作者: 【党建新闻】

汝州党建讯(通讯员?郭丰哲)7月14日上午,汝州市医保局组织帮扶干部分别赴夏店镇甄窑村、陵头镇桥沟村对所帮扶的贫困户对接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为贫困户送去洗衣粉、杀虫剂、花露水等清凉消夏物品。

入户的同时对贫困户的“两不愁三保障”、第二季度收入采集核算、雨露计划申报、目前务工就业现状、存在的实际困难等情况进行了统计。同时对贫困户开展话**感党恩一对一恳谈,对贫困户享受的各项政策和措施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进行讲解和交谈,找到解决的途径和办法。

此次活动,物品虽小,但是拉近了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的心,不仅为贫困户送去了阵阵清凉,让他们有了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你可能喜欢



1

【党建新闻】汝州市组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2

【汝州新闻】海绵城市建设,让城市“自由呼吸”,汝州这样做!

3

【学习园地】立足职能职责 谋划务实举措 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4

【学习园地】图解:什么是“三会一课”?

扫描二维码关注更**建信息

汝州党建

汝州党建网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
本期编辑:清悦
责任编辑:曹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