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声音被掐断怎么回事?福克斯主播澄清美国失业率已降至3.5%

2020-07-18 12:06:42 作者: 特朗普声音被

  昨日(16日)下午,福克斯新闻直播特朗普在白宫的演讲,在特朗普又开始批评奥巴马的经济政策时,一位男主播的声音突然盖过了他……

  随后,特朗普的声音干脆被掐掉,福克斯主播尼尔·卡沃托(Neil Cavuto)的头像也出现在了屏幕右侧。伴随着总统“无声的演讲”,卡沃托开始主动挑起这场直播的“大旗”。他说道,“我想澄清总统话中的几个错误……”

  “在奥巴马执政期,失业率从10%降到4.7%,而特朗普确实让失业率降到3.5%,但我不想让你产生一种印象:奥巴马执政的8年内,美国每个月都损失了100万个岗位。”

  卡沃托继续反驳道,“奥巴马执政并不是灾难,他的任期内道琼斯指数翻了两番”,“企业经营非常好”。

  “美国(之前)做得非常非常好,我只是想补充点背景信息,”卡沃托说。

  这位大胆的主播来头可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