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元新买的摩托车,去上牌却被喷12个字,车主:瞬间变废品!

2020-07-18 11:39:58 作者: 2万元新买的

? ?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Audi世家,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祝福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 ? ? ? ? ? ?

哈喽,小伙伴们关注“Audi世家”每天为您带来汽车最新资讯!

  相信很多MPV车主都曾经遇到过这样一件事情,为了让自己的家庭用车看起来更加高端,我们选择了购买7座车,兴高采烈的劲儿还没过去,就来到了车管所,奈何一个不留意间就被工作人员喷上了不能超载的字样,这已经成为了车主们心中的隐忧,然而最近有一位摩托车主却也遇到了这样的事情。

  

  这名摩托车主花2万多元购买了一辆帅气的机车,而近些年来我国对于摩托车的限制又尤为严格,于是他便来到了车管所进行落户和上牌等一系列的业务。本以为这是一个非常简单的流程,但没想到自己在办手续的期间外面的工作人员却为自己的摩托车喷上了几行大字,而且是在最显眼的前脸部位。

  

  当车主看到自己的摩托车被喷上“有牌照,戴头盔,限二人,靠右行”这12个字的时候,顿时感觉头脑受到了冲击。2万元新买的摩托车,去上牌却被喷12个字,车主:瞬间变废品!从前只听身边的朋友说过部分汽车要被喷上这样的字眼,但是自己的摩托车既不是范围内的四轮车,也不是商用车辆,为什么也要有如此遭遇呢?

  

  摩托车主赶忙找到了工作人员,但工作人员却表示这就是我们的规定,在喷上这几个字以后虽然车的颜值会有所下降,但却能够迅速证明你是一辆合法的车,并且时时刻刻提醒你不要超载。小伙买帅气摩托车去上牌,被喷12个大字,车管所:这是应该的!而在听到工作人员这一番解释之后车主也感到非常可笑,难道在小偷的脸上贴上不要偷东西,他就不会犯罪了吗?这样的理论显然不太正确。

  

  车主对于这个行为并不是特别能接受,但是字已经喷上也没有办法,只能无奈的叹息,毕竟人不能和规定抗衡,尤其是当一辆车要行走上道路的时候更是要遵守每一项规则,车主也只能按耐下自己心中的不满。眼看着心爱的帅气机车便成了这番模样,原本价值2万喷上字以后,就像是从废品站拉出来的一样,车主能做的也只有以后少骑这辆车去人多的场所,避免丢人现眼。

  

  而网友们在看到这件事情的时候也有些语塞,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工作人员,或许也只是完成了自己职责内的事情,毕竟制定这条规定的并不是他们,他们也只是可怜的执行者而已。而车主这一次也受到了较大的打击,换做任何一个人恐怕都不好接受这样流于表面的形式。不知道大家对此是怎样看待与评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