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乘风破浪的姐姐》看《三十而已》,30+职场姐姐真的拼!

2020-07-22 15:08:26 作者: 从《乘风破浪

真人秀《乘风破浪的姐姐》初播即引起全网关注。能在真人秀节目中成为不一样的烟火的原因:

★它让人们看到了和舞台上不一样的女艺人,而且还有很多观众不知道的才艺!

★看到艺人跨界挑战背后的心酸和不易:

有为练吉他满手茧子的姬圈金瓜团宠万茜

为保持体重随身带电子秤的女艺人

体力充沛似乎从不疲倦的斜杠青年蓝盈莹

表面犯二真实爽快却讨喜的张雨绮

从不服输勇于挑战不可能的宁静、钟丽缇

★不被常人了解的职场哲学和“C位”竞争。

——她们是真的难!

如果说《乘风破浪的姐姐》是30+女艺人的常态,那《三十而已》则是大多数30+女性的日常。

电视剧《三十而已》主要以王曼妮(江疏影饰)顾佳(童瑶饰)晓芹(毛晓彤饰)三个30+女性在大上海打拼的生活工作日常,反映了现代女性认真工作为了能被上级认可被大上海接纳,为了实现各自的理想和梦想努力奋斗的女性群体形象。

奢侈品店高级销售王曼妮:

她是来自离上海**之外的小城市的普通女孩。

她肯吃苦善动脑有野心,为了升职加薪想尽办法~讨好保安、善待顾客、认真分析顾客需求、早出晚归甚至不惜憋尿伤身,疲惫回家后憧憬着自己的未来又满血复活!

同时对待职场柠檬精和不怀好意者她也会巧言厉色~小地方的人也不是好惹的!

全职太太~顾佳(谐音“顾家”)的日常

她是智商在线的高学历全职太太,她有暖心的老公和可爱的儿子,为了支持丈夫选择以相夫教子做贤妻良母为己任。

她除了每天坚持晨练注重提升个人修养,还帮助丈夫一起创建公司。也为了儿子能上最好的幼儿园不惜舍脸爬楼去求要买天上的星星的土豪王太太。

物业公司小职员~晓芹(谐音“小勤”)

她是物业公司的“小催巴儿”,地位尴尬职位卑微,走进办公室就是风风火火像踩了风火轮的服务生。采取了错失却意外怀孕被丈夫说成没有长大成人。

剧中的男搭档也很是抢眼!

出演《亲爱的热爱的》的李泽锋

本剧中出演顾佳丈夫,爱孩子常对老婆释放“彩虹屁”的暖男。

杨玏~争气的“星二代”

曾搭档气质女神俞飞鸿出演《小丈夫》,本剧中一改稚嫩

尤其想为江疏影的表演点赞

为了抢得销售先手她私下对保安小恩小惠,缩短顾客进店时间~满满的小心机!

眼看百万订单要达成在顾客面前强忍住而故作镇静轻轻掩上门后按耐不住的欣喜若狂!

王曼妮太需要这个机会了!

而江疏影何尝不需要这个角色呢!

从和孙红雷合演过《好先生》后,她似乎就没有什么出彩的荧屏形象。

江疏影~似乎是爆发了!等你绽放!

目前本剧已播出六集,对职场、情感剧情有独钟的观众推荐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