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法德未跟风封禁TikTok 他们现在是什么态度?

2020-08-04 11:09:43 作者: 英法德未跟风

  “美国加大力度打压中国科技的同时,欧洲抵制TikTok禁令。”美国彭博社3日以此为题报道称,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威胁封禁TikTok后,欧洲三大经济体——英法德并未封禁TikTok。

英法德未跟风封禁TikTok

  报道说,英国和法国政府发言人表示,两国没有要在本国封禁TikTok的计划。此外,一名德国政府官员也表示,德国还未发现该应用(指TikTok)会带来安全风险的迹象,也没有禁用计划。英国首相约翰逊的发言人还表示,约翰逊还没有和特朗普谈过这个问题。

  此外,英国《太阳报》3日引述消息人士的话说,英国约翰逊政府已经同意短视频社交平台TikTok在伦敦设立总部,并称这一计划将在未来几天内公布。对此,TikTok相关负责人当天回应称:“我们的确在探讨在美国之外设立TikTok总部的可能性。”

  以上就是【英法德未跟风封禁TikTok】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