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或出任广州队主帅 结果众人拭目以待!!

2020-08-06 15:35:31 作者: 郭士强或出任

  8月6日,据消息透露,郭士强已经正式接受广州男篮的邀请,新赛季将担任球队新任主教练。

  据消息报道,郭士强是辽宁队的功勋球员,退役后曾先后3次担任辽宁队主教练一职,在执教辽宁男篮的12年教练生涯里,他一共带队4次打进总决赛,获得一次CBA总冠军!在此之前,他的执教能力一直备受认可。

  由于特殊原因,辽宁队复赛之后原来两名外援巴斯和史蒂芬森均未能归队,球队临时签下救火球员OJ梅奥。原本辽宁队希望尝试全华班,但首战不敌北京首钢后,球队弃用梅奥,但接下来的3场比赛,球队战绩并不理想,在输给稠州之后,郭士强也因此下课!

  郭士强或出任广州队主帅

  现在,郭士强在下课不到一个半月的时间后,终于迎来了一个好消息!广州龙狮队对这位已经在CBA证明过自己的本土主帅非常欣赏,所以在本赛季结束之后,他们就开始着手换帅工作,并最终确定邀请郭士强重新出山,执教这支年轻的广州龙狮队!

  得知郭士强将重新回到CBA赛场之后,球迷们纷纷对他送上祝福。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郭士强或出任广州队主帅】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