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杀前妻嫌犯曾多次求复合 复合未果狠心杀害?

2020-08-25 10:39:57 作者: 广西杀前妻嫌

  8月以来,广西杀前妻案闹的沸沸扬扬。8月24日,广西玉林玉州警方通报女子杨某去前夫陈某家后失踪一事。通报称陈某供认,他因感情矛盾于7月15日杀害杨某。陈某称,离婚后他多次提复合未果,还曾蹲守在小区两天找前妻,也承认打过前妻。

  广西杀前妻嫌犯曾多次求复合

  玉州警方通报称,7月17日,梧州市的杨先生报案称,其姐姐杨某于7月13日到玉林市前夫家赔儿子过生日后失联。经调查,警方发现杨某遇害可能性很大,并锁定其前夫陈某(35岁)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22日晚,警方将嫌疑人陈某抓获。经审讯,陈某承认因感情矛盾于7月15日凌晨将杨某杀害。

  陈某和杨某生有两个儿子,一个6岁一个3岁。两人离婚后,两个孩子都由陈某照顾,陈某父亲也会帮衬。“我多次求她复婚,但她把我的微信和电话全拉黑了”,陈某称,他今年和杨某离婚后多次提出复合无果,为此还曾去前妻所住小区蹲守两天。

  目前,陈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以上就是【广西杀前妻嫌犯曾多次求复合】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