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崩了是怎么回事

2020-08-17 09:15:31 作者: 百度崩了是怎

就在今天下午,排版工具能手秀米突然一下崩溃了,这个消息让很多小伙伴都非常难受啊,毕竟排版这个东西,如果不用工具的话,真的是很难继续进行的。否则会累死。

百度崩了是怎么回事

事后没过多久,秀米官网也是回应了这个事情。

但是秀米崩了这个事情还没过多久,微博热搜上面突然又出现百度崩了?

百度崩了是怎么回事

小编看到这个微博热搜真的是一脸懵逼啊。其实不仅仅是小编一个人蒙蔽,还有很多网友表示一脸懵逼

百度崩了是怎么回事

百度崩了是怎么回事

谁知道,这个只是网友的造谣,其实百度并没有崩,只是今天秀米崩了,然后有可能有网友在使用百度的时候网络不好,所以就以为是百度也崩了。不得不说,这个热搜真的是很尴尬啊。如果真的是造谣的话,可是要负责任的。所以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百度并没有崩。百度都崩了,我们还怎么去搜“百度”崩了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