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西奶奶简介 大器晚成的摩西奶奶为何会出名?

2020-08-17 08:58:31 作者: 摩西奶奶简介

  摩西奶奶简介记载她是美国一位女画家。她出生在纽约一个贫穷的小镇,而且受到有限的知识教育,学识不多。摩西奶奶出生在非常贫困的家庭,从小就在别人的农场干活挣钱,一生都是在农场里面度过。27岁嫁给同样在农场干活的工人。婚后不久他们重回纽约,在那里她靠刺绣乡村景色,养活家人。她一生孕育了十个孩子,天天都有干不完的琐事。在她70多岁的时候,摩西奶奶因为一直刺绣,导致手指关节发炎,患有关节炎的摩西奶奶不得已放弃了刺绣,在家里绘画。她自学成才,常以风景作画,一共作画一千多幅。

  摩西奶奶简介指出,她是后人的榜样,虽然她从来没有接受过正规艺术的培训,但是热爱画画的她拥有惊人的创作力。在仅20年的绘画生涯当中创作了1600幅画。主要描绘童年的乡村景色,能够细致的捕捉到天气的细微差别。摩西奶奶的作品都是怀旧的标题。摩西奶奶八十岁的时候在纽约办了一个展览会,她朴实、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受到了人们的欢迎,从此她逐渐受到大家的关注,之后摩西奶奶的作品在美国开始畅销。1961年她在胡西克瀑布去世,摩西奶奶享年101岁。有学者评价她:她虽然出身不好,却凭借自身的努力和对生活的热爱,得到了世人认可与赞扬,她乐观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以上便是摩西奶奶简介的主要内容。

1.png

  摩西奶奶从77岁开始作画,是大器晚成的代表。对真正有梦想的她来说,生命的每个时间都是年轻、都是及时的。作画之后,她的作品在世界各地博物馆都有展出,八十岁的时候,她已经是全球闻名的画家。摩西奶奶的画都是用鲜艳、明快的色彩对比,绘画出一些简单、欢乐的场面,让人们看到后把这个意境当做内心的清凉剂。摩西奶奶的画之所以出名,是有一天她的画正在杂货铺的橱窗上展览着,被艺术家路易斯看中,他买了那副画,但是觉得这画的太美,想要更多。之后这位艺术家帮助了摩西奶奶,把摩西奶奶的其他作品带到画廊上,后来更多的画商知道了摩西奶奶的画,把摩西奶奶介绍到了艺术界。

  摩西奶奶八十岁的时候,在纽约办了一个画展,引起全球轰动。此后摩西奶奶的画在艺术市场上畅销,而且赢得了很多奖项。虽然摩西奶奶从来没有接受过艺术培训,但是对大自然的热爱让摩西奶奶有着惊人的创作力。摩西奶奶大胆的色彩获得了成功,她自己也指不出是谁给过她这样的灵感,她一生都是农妇,也不会有艺术大师能够影响到摩西奶奶。“成功不怕晚,只要你有追求。你最愿意做的事,就是你能做好的事,想做就从现在开始做”摩西奶奶所说的话,一直影响着后人。她乐观向上的心态和对生活的热爱,值得所有人学习。

  摩西奶奶八十岁在艺术馆开了一场展览会,此展览会不光展览摩西奶奶的画,还展示着一些她的私人收藏品。这些物品中的一张明信片得到了大家的关注,这个是摩西奶奶之前寄给一个日本人的,摩西奶奶的故事告诉大家,这个日本人受了摩西奶奶很大的启发。明信片是1960年,摩西奶奶寄给一个叫春上水行的日本人,这个名片公众于世,上面有个摩西奶奶的画和一段话:“做你自己喜欢做的事,上帝会高兴的替你打开成功门,哪怕你已经80岁了”。

2.png

  摩西奶奶为什么能够启发春上水行呢?因为这个日本人很想写作,很小的时候就一直喜欢文学,可是在学业有成之后做了医生。在医院里面工作,让春上水行非常的不自在,而且自己快步入中年,不知道该不该放弃这个自己不喜欢但收入很稳定的工作,于是在自己迷茫的时候,他给摩西奶奶写了一封信,希望可以得到摩西奶奶的指点,对于春上水行的信,已经一百岁的摩西奶奶,还是会立即回复他。这是摩西奶奶的故事中最令人感动的。那么为什么大家如此关注这个明信片呢?原来春水上行,就是日本以及全世界都享有盛名的作家。他得到摩西奶奶的指点,成功转业,做了自己梦寐以求的事情,还获得了成功。“只要你想做,现在就是恰当的时间,一切都不晚,对一个真正有追求的人,每个时期都是及时的”,这是摩西奶奶常说的一句话。以上这就是摩西奶奶的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