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豆人》下周有望上线最新补丁 修复游戏崩溃问题

2020-08-25 11:28:13 作者: 《糖豆人》下

《糖豆人:终极淘汰赛》开发团队已经发布了下一个补丁的预览,这个补丁“有希望”在下周发布。最大的修复可能是解决游戏中最常见的前5个崩溃问题,此外还有服装视觉效果修复,奖杯/成就显示语言修复,以及一些游戏内bug修复。

近期,一款名为《糖豆人:终极淘汰赛》的多人闯关类游戏非常火爆,发售当天就销售了150万份,服务器濒临崩溃。但是可能开发商当时也没想到,现在这款休闲类游戏中出现外挂已经非常普遍。也许是因为竞争激烈,有部分玩家对于胜利抱着病态的执着,才选择外挂这条路,作为一名玩家,你会理解游戏中外挂/修改器的存在吗?

网友表示:“这破游戏,玩不起的真多”,“能修复一下我吃不到鸡的bug吗”,“就是不更新反外挂”,“什么时候能把pc端光标异常显示的bug修复”,“玩着玩着突然出现鼠标是啥情况”,“第四关爬山,一个人一秒弹射到山顶,这怎么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