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3岁被喂到70斤母亲回应 她是咋说的?

2020-08-26 15:48:58 作者: 女童3岁被喂

  近日,“三岁女孩被父母喂到70斤发吃播视频”这一话题在网上热度不减,父母被指控“靠孩子赚钱”,毫无底线。

  日前,小女孩佩琪的妈妈在接受采访时给出相关回应:

  问:网友担心佩奇是“被喂到这么胖的”这是真的吗?

  答:最近这件事情被传得非常“疯狂”,实在是不真实,我曾接到过很多电话,以为“被人肉”了,我们给孩子做过检查,除了超重暂时没有其他方面疾病,我们也知道太胖了不好,但是控制她的饮食她就会不高兴,再加上今年疫情没怎么出屋,活动量少了,就从50斤涨到了70斤。

  问:平时怎么安排佩奇的饮食呢?

  答:平常吃饭很着调我们也没有刻意投喂,是她很爱吃主食,有时候也会带她吃去吃一些快餐,炸薯条汉堡什么的,她出生的时候就有9斤3两,本身就是“巨大儿”,虽然我丈夫体质比较瘦弱,但是我的体质偏胖,一米六的身高130多斤,谭妈妈的话里也认为孩子的肥胖多多少少和遗传也有关系。

  问:网传你们把孩子喂到“70斤”是为了赚钱,你们每天上传视频有收入吗?

  答:这个情况是不属实的,我们自己家里本身就是从事“网店生意”的,月收入过万家里也有三套房子,拍视频为了赚钱也是不存在的,另外我们的账号的一共才5000多个粉丝,再加上视频也不多,全部加起来能赚多少钱?我们发视频的目的就是觉得孩子可爱好玩,单纯的分享生活。

  问:对于未来你们担心过孩子的体重吗?

  答:我们做父母的肯定知道这样对孩子不好,但是我们控制她的饮食,她就会不开心耍脾气,即使是去游乐场运动,好玩的她会玩耍,不开心的时候她不会动的。

  以上就是【女童3岁被喂到70斤母亲回应】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