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男子杀前妻埋化粪池后去旅游 警方正在彻查此事!!

2020-08-27 09:48:27 作者: 广西男子杀前

  广西男子杀前妻埋化粪池后去旅游

  据消息透露,8月24日下午5点半,广西玉林警方发布一则通报称,7月17日,玉林城西派出所接到一位姓杨的市民报警,声称其姐姐杨萍(化名)在13日到玉州区城西街道林村,为生活在前夫家的儿子过生日,至今未归失联。

  据悉,警方接警后,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认为失联女子杨萍可能已经被害,她的前夫陈骅(化名)具有重大嫌疑。

  广西男子杀前妻埋化粪池后去旅游

  截至8月22日晚上,当地警方抓捕了陈骅,经审讯,陈骅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彻底作了交代,据他供述,因为感情矛盾,陈骅在7月15日凌晨杀害了杨萍,目前,陈骅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以上就是【广西男子杀前妻埋化粪池后去旅游】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