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社保基金持仓动向新分析 新进股共有多少只?

2020-08-27 09:48:08 作者: 2020社保

  2020社保基金持仓动向新分析 新进股共有多少只? 社保基金持仓动向2020分析 新建仓股票前十大流通股哪些?

  半年报密集披露,机构最新持仓动向曝光!二季度社保基金新进股共有43只。

  目前共有1611家公司已经公布半年报,前十大流通股东数据透露出机构行踪。统计显示,社保基金共现身231只股,调仓动向方面,二季度社保基金新进43股、增持77股、减持75股,社保基金持股量保持不变的有36股。

  社保基金新建仓股票中,从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社保基金家数来看,社保基金家数最多的是苏垦农发,共有4家社保基金出现在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中,即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转持一户、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社保基金16021组合、全国社保基金五零二组合、全国社保基金一零九组合,分别位列公司第2大、第8大、第9大、第10大流通股东,持股量合计为3644.75万股,占流通股比例为2.64%。

  从持股比例看,新进股中社保基金持有比例最多的是江龙船艇,持股量占流通股比例为6.42%,其次是三人行,社保基金持股比例为6.25%,持股比例居前的还有赛腾股份、中旗股份、新产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