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成团0人发感言,面和心不合?没成团的姐姐才说出了真心话

2020-09-06 23:13:48 作者: 浪姐成团0人

昨晚,乘风破浪的姐姐迎来了万众瞩目的成团之夜,在大家的期待和让人看不懂的评选标准下,最终成团的姐姐名单诞生了,分别是:宁静、万茜、孟佳、张雨绮、李斯丹妮、郁可唯、黄龄。但随之而来的腥风血雨好像才刚刚开始,先是在成团采访上,出现了二队队服,这看起来像是一个团?

明显身体距离的区分也挺大的,关键是连团名也没有,有网友建议,这个团就叫说散就散吧,毕竟成团的姐姐们都挺忙的,拍戏的、唱歌的、走花路的,应该也很难聚到一起去开演唱会什么的。而对于最后这个结果,显然还是很让所有人意外的。静静子直言自己第一却不想成团,还全程黑脸。

和妹妹们成团不一样,姐姐们成团完可没有人欢欢喜喜地发表一大段获奖感言,小编特意去所有成团完的姐姐们账号上看了一眼,没有一个姐姐发表“获奖感言”,大概是因为她们也对这个团感到挺陌生吧,就像静静子口中说的“熟悉的生人”~而大多数姐姐的账号,都还停留在自己对上一期节目的打call。所以,对节目对姐妹肯定是有感情的,只是有时候可能不是眼前人而已。

而落榜的小姐姐们,也是大家心中的意难平选手,反而道出了真心话。

意难平小姐姐第一名:王霏霏

作为唱跳俱佳、甚至在节目中一直担任的是“彩排导师”的职位,教各种队员各种动作的专业女团人选,没有被选上还是非常可惜的。毕竟,业务能力太好了,但在人气投票的环节,她的票数却非常低迷。

最后好姐妹孟佳逆袭晋级成团,除了真心的祝福,霏霏也是不能再做啥了。孟佳获得名额后全场哭泣看着王霏霏,替好姐妹不甘心,但就像王霏霏说的一样,每一个姐姐,都在各自的世界里像风暴一样活着。

意难平小姐姐第二名:金晨

肤白貌美大长腿的晨晨子从颜值到唱歌到舞蹈,也都是实力不容小觑的。

而且昨晚还是晨晨子的生日,虽然没有得到“成团名额”这个生日礼物,但是谁说一定要成团才能乘风破浪呢?小姐姐演技也在线,而且作为姐姐团里出道时间最短的,未来完全还大有可为。期待晨晨子的新剧~

意难平小姐姐第三名:张含韵

再也不是那个“酸酸甜甜懵懵懂懂”的小女孩,现在的张含韵真的长大了,从超厉害的配音到在浪姐里面的精彩表现,我们都见证了这个女孩的实力。

“谁的青春不酸甜,剩下的人生我为自己代言。”这句话真的很适合她。

小姐姐自己也看得很开,表示:“没成团,不碍的!这一趟挺值得!节目的结束不是结束,回归到正常工作中,抽空还会跟姐姐们一起去旅游。不成团,我也是乘风破浪的姐!”

希望可甜可盐的韵韵子赶紧地,花路走起来,太美了。

还有向来爱写作为的伊能静小姐姐也并没有长篇大论的收官之作,而且只有短短的几句话。真是太不符合她的一向性格表现了,落榜的蓝盈莹小姐姐也没有发表什么感言。

就像我们参加比赛一样,只要每个选手都努力过、认真过、奋斗过就够了,有时候,结果没有那么重要,反而是那个充满欢笑和眼泪的过程要重要的多。

乘风破浪的夏天结束了,喜欢姐姐们不服输的拼劲认真的样子,喜欢节目最初始的立意,还有宿舍生活中温暖可爱相知的友谊,喜欢姐姐们身上那种”你可以成为任何你想成为的人“的坚定,喜欢姐姐们身上的自信、力量、成长,女性力量就该如此,我们跃入人海,都是一朵奔腾的浪花,在大海里乘风破浪、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