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庭审直播,哽咽发言心痛无法自拔,被告人却吊儿郎当无所谓

2020-09-03 16:12:12 作者: 谭松韵庭审直

两年前的最后一天(2018.12.31)晚,演员谭松韵的母亲黄在四川泸州叙永县车祸中受伤,于2019年1月23日获救后死亡。2020年8月31日上午,经历一年多多的时间,该案终于在叙永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在审判过程中,被告在事故中是否涉嫌酒后驾驶或吸毒是本案的焦点。在刑事附带民事诉讼中,谭松韵及其家属向被告人索赔501万余元,其中包括丧葬费、死亡赔偿金、误工费等。


毕竟,谭松韵是位艺人,而且在最近关注度很高,所以很多人对此事也很关心。这一天,她身穿一身黑,紧握助理手让人心疼,虽说是公众人物,但抛开这些观点,她也是被害人唯一的女儿。


在审判过程中,谭松韵哽咽着说:“自案发之日起已经一年零八个月了。我一直在治愈自己,让自己接受母亲已经离开的事实。一直在等待这一天和公平的审判。在这一年多的时间了,我并没有收到肇事者为他所做的事做出真诚的道歉,让也让我感到非常不舒服。希望我的家乡能给我的母亲一个公正的判决,给被告一个依法的判决,做错事会受到惩罚。你犯了罪,就更应该受到惩罚。”


谭松韵的审判是现场直播的,能感受到她对这一天的期待以及到来之后的害怕,几度的哽咽,让很多人都是心疼,而对方也就是被告人,完全没有害怕,一直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更不要说深表歉意了!


很多人看了直播都表示,难不成对方在当地是个厉害的人物?如果艺人都无法讨回一个公告,那普通人遇到这种事岂不是“打碎了牙往肚里咽”不管对方有多厉害,也不管是否被收买,希望谭松韵能够得到一个公众的审判,保证受害人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