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成毅凑近袁冰妍,贴着她耳朵说出的话,让女方小脸通红

2020-09-03 15:33:17 作者: 琉璃:成毅凑

《琉璃》这部电视剧让男女主角成毅和袁冰妍火遍了大江南北,虽然说《琉璃美人煞》的知名度不如曾经的《陈情令》,可能就是因为宣传力度不够吧,要知道《琉璃美人煞》的剧情和一些小小的细节设计,比起陈情令来说是要提高很多等级的。


但为什么它的收视率和受欢迎的程度,依旧没有陈情令高呢?就是因为播放的平台有所限制,再加上这部电视剧确实是没什么流量小生,都是一些实力派演员的加盟,所以这部电视剧不能够和流量很高的电视剧一起对比,因为是有些吃亏的,这部电视剧是属于高质量的一种,所以有没有流量也无所谓。

《琉璃美人煞》的口碑和收视率,从目前来看,比起同期的电视剧来说,不管是现代还是古代都算得上是碾压了。要知道《琉璃美人煞》只是一部网剧而已,它的收视率和点播率,比起那些上星剧都还要高很多,已经是非常不容易的了,也算是付出了剧组所有人的全部心血。而男女主两人之间的互动也是非常有意思的,正是因为他们的甜蜜,才让观众们觉得这部剧有了追下去的动力。

毕竟电视剧中的情节实在是太虐心了,男女主硬生生的错过了十生十世,才和彼此修成正果,要知道这是非常艰难的一件事情,而且整部剧的所有细节都在虐男主一个人。又有人觉得男主角的做法有失妥当,要知道他就算是为了女主角,付出很多东西,但如果说他自己没有提出来的话,女主角怎么可能会发现呢?

在女主角的角度上考虑就是:男主角一直以来都在欺骗自己,从来都没有说过实话,所以两人的虐恋应该还是会持续一段时间,大家还是要做好心理准备的。当他们两个在花絮当中的互动让观众们看到以后,大家更是表示:他们两个在现实生活当中的相处模式一定是非常甜蜜和恩爱的,可能也是因为入戏太深的缘故吧。

要知道演技实力派的演员在演戏的时候,很容易就把自己投入到角色本身,无法抽出。在花絮当中,当男主角成毅他靠近了袁冰妍以后,贴着女方耳朵说出了六个字,让对方瞬间满脸通红。因为我们会发现成毅他在和女主角两人对戏的时候,应该是即将拍摄一段吻戏吧。

所以这个时候的他一直反复的在询问导演和节目组:到底亲不亲呀?男孩子这么主动确实没什么,但是旁边的女孩子一向都是会比较害羞内敛的,本来袁冰妍的性格都不是那种大大咧咧的人,所以这个时候,她整个人都是很娇羞的躲在了成毅的怀里。成毅他在花絮当中想尽一切办法,想要去撩女主角,可能也是因为他想要让观众们更入戏,再加上想要让花絮更有意思,所以才会如此努力吧。

如今两个人在现实生活当中已经很尽力的去保持安全距离了,彼此的经纪公司也想让他们有着一些距离感,不要让他们太过亲密,否则的话,可能观众们很难出戏。大家在追剧的时候一定不要把对角色的情绪,代入到人物当中去,否则的话对于自己和明星本人是没有任何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