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组织、欧洲煽动?卢卡申科曝光**幕后黑手:利用我们对付俄罗斯

2020-08-26 22:37:37 作者: 美国组织、欧

作者:阿根

编辑:月七

据****报道,由白俄罗斯**大选引起的国内**持续升温,此前,现任**亚历山·大卢卡申科的选票高于候选人斯维特兰娜·季哈诺夫斯卡娅,成功当选为白俄罗斯的下一任**,但季哈诺夫斯卡娅声称不认可该选举结果,当晚,白俄罗斯的多个市区爆发了抗议选举活动。

在选举结果出来后,中国和俄罗斯一致给卢卡申科送去贺电,祝贺卢卡申科**白俄罗斯**,同样也迎来了**声音,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并不认可这一选举结果。卢卡申科在担任**后面临的便是如何平息这次**,稳定社会形势,保持经济发展?如何走出现在外交窘状的局面?这一系列问题成为卢卡申科在新**需要解决的大事。

美国组织、欧洲煽动?

在骚动过后,人们不禁想问起,是谁一手操控了白俄罗斯的国内骚动?又是谁成为这次事件的搅局者?白俄罗斯官方直接公布,这次国内骚动事件和西方国家有很大的关联。据悉,卢卡申科在公众媒体前透露,这次国内骚动事件由美国组织,欧洲煽动,并且证据确凿,据了解,白俄罗斯国内警方此前抓捕了多名拥有西方国家国籍的"协调员"。

美国、欧盟相关***发表声明,声称白俄罗斯**选举中存在作弊行为,存在国家****、干涉公民的**自由的现象,当前,这些"外部势力"不仅继续在白俄罗斯国内煽风点火、激起民愤,还准备使用军事行为给白俄罗斯施压,西方国家做好时刻"入侵"白俄罗斯的准备。

卢卡申科曝光**幕后黑手:利用我们对付俄罗斯

在很早之前,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想要建立起一条"波罗的海-黑海走廊及波罗的海三国、乌克兰和白俄罗斯组成的"防疫线",以此来对付俄罗斯,而白俄罗斯正处于这条"防疫线"上,但由于白俄罗斯和俄罗斯的关系一直很好,在多个国际条约上达成一致意见,卢卡申科曝光**幕后黑手:试图利用我们对付俄罗斯。

对此俄罗斯表示已经准备好在白俄罗斯最需要帮助的时候给予相应的军事扶持,并强烈指责那些干涉白俄罗斯内政的国家,卢卡申科表示白俄罗斯**有希望、有能力处理本国局势。

免责声明:本文由《资讯速递号》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

部分信息参考来源: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