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晨芯个人资料,凭借《爱在深夜时》受到关注

2020-08-12 14:04:14 作者: 安晨芯个人资

       近日优酷视频上映了一部新电影《爱在深夜时》,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该电影讲述了女主凌菲为赚取母亲医药费,白天是舞蹈教学的老师,晚上则是在酒吧兼职跳钢管舞。而女主凌菲一角也引起了很多人注意,据悉凌菲的扮演者是安晨芯,下面就让我一起来看看吧。

       安晨芯这个名字听上去不太熟悉,但是看脸总觉得很熟悉,原来安晨芯曾出演过早前大火的电影《我的少女时代》,在电影中饰演大明星。还有在电影《风云高手》中饰演阿兰一角。 安晨芯个人资料: 据悉安晨芯1992年出生的,今年28岁,来自中国台湾,中国内地女演员。 安晨芯是一位新生代女演员,因为长相甜美可爱,而受到关注。之后被拍摄的啤酒广告而被经纪公司注意到,现在安晨芯签约到传递娱乐公司,成为旗下的艺人。

       安晨芯拍摄的电影居多,代表作品有《新白蛇传之九尾狐》《古墓诡棺》《伏龙诀》等。 如今安晨凭借都市爱情电影《爱在深夜时》中凌菲一角而受到更多的关注。

       《爱在深夜时》是一部非常现实主义的电影,讲述了一群青年男女在都市,在面对爱情、就业的现实问题,有梦想,有汗水,有诱惑。 同时《爱在深夜时》也是一部深度揭露p2p金融骗局的网络电影,电影从制作的时候,就做了很多调查工作,深度解析社会现象,积极倡导正确的人生价值观,而且在优酷上线第一天,就登上优酷电影热搜Top1,可以看出这部电影的热度还是挺高的,引发了众多网友们的热切讨论。希望未来安晨芯能够越来越好吧,以后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