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瓣评分9分以上的电影推荐,再也不怕剧荒了

2020-08-12 13:20:14 作者: 豆瓣评分9分

      如果宅在家中不知做什么的时候,那就追剧吧,下面推荐几部豆瓣9分以上的电影,再也不怕剧荒了。
  1.《霸王别姬》

  这应该是陈凯歌导演拍的最成功的一部电影,我本是男儿郎,又不是女娇娥。最近因为《霸王别姬》修复版要在韩国重映的消息,又让人想起了这部非常经典的电影,据悉韩国修复版的将在4月1号上映,纪念哥哥《张国荣》离世17周年。
  2.《美丽人生 》

  这部电影豆瓣评分9.5分,今年的元旦4k修复版还在中国上映了,时隔23年这部经典在影院再次上映。即使身处残酷的战争背景下,依然微笑面对人生,为了儿子有一个美好的同年,父亲为儿子编织一个美好的童话,不让儿子的内心受到伤害。
  3.《这个杀手不太冷》

  1994年法国上映的一部关于爱情的电影,大叔和小萝莉的爱情故事。(马蒂尔达,我遇见你之后,所有的事都不同了,你看爱是不可阻挡的,里昂。)
  4.《熔炉》

  韩国的一部电影,比较敏感的社会话题,关于聋哑儿童被性侵的事件,根据真实事情改编,不敢再看过第二次的电影,就像电影另个名字无声呐喊。
  5.《三傻大闹宝莱坞》

  豆瓣评分 9.1分, 一部印度喜剧喜剧电影,据悉被网友称作因为名字错的一部好电影,很经典好看的一部电影,值得一看。
  6.《楚门的世界》

  假如再也见不到你,祝你早安,午安,晚安。1998年美国上映的一部电影,关于科幻,虚拟世界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