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情人节云表白章龄之 晒自制“菜花”浪漫满分

2020-08-12 11:07:19 作者: 陈龙情人节云

      今天是2月14号,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到来了,然而因为疫情的原因,这个情人节只能在家度过,但也是浪漫满屋,娱乐圈不少明星夫妇开启秀恩爱的模式,其中演员陈龙就是一个。
  2月14号,演员陈龙在个人微博发文表白爱妻章龄之,并晒出为章龄之准备的节日礼物照片。虽然陈龙和章龄之结婚多年,但仍然像是恋爱中的小情侣,陈龙发文称:除了想你,一切都好,手边没有玫瑰,菜花一样盛开,原来陈龙用青菜做成玫瑰花的形状來代替,许多网友都在下面评论真是撒狗粮的最高境界了。不得不说陈龙还真是够浪漫的,也让人感慨夫妻二人多年来恩爱如初。

  陈龙1976年出生的,中国内地男演员,或许你对陈龙的名字不太熟悉,但陈龙演过的戏你一定看过,早前大火的《琅琊榜》,陈龙在剧中饰演禁军大统领蒙挚一角,还有《欢乐颂2》中陈家康一角。
  陈龙的妻子章龄之也是一位演员,比陈龙小十岁。曾出演过《猎场》《偏偏爱上你》等作品。

  陈龙和章龄之是因戏结缘,2012年的时候,二人拍摄《渡江,渡江》而发展为恋爱关系。同年的七月章龄之和陈龙喜结良缘,2013年章龄之为陈龙生下一个儿子,起名酒酒。之后在2017年的时候,章龄之又生下二胎儿子,起名章纪晨,小名葫芦。有孩子之后,章龄之就减少了工作,在家相夫教子。如今章龄之和陈龙拥有两个可爱的儿子,一家四口很幸福。
  据悉陈龙目前已经复工,早前陈龙还因为疫情的原因被困在酒店隔离,妻子章龄之还发文表示对丈夫的担心,希望每个人在疫情期间都能健健康康呢。早日战胜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