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可晒全家福为沙溢庆生,安吉小鱼儿表情逗趣

2020-08-12 10:22:48 作者: 胡可晒全家福

      2月15号是演员沙溢42岁的生日。妻子胡可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生日快乐",并晒出一张全家福为沙溢庆生,照片中,一家四口身穿正装,整整齐齐的望向一个地方。
  安吉和小鱼儿则是身穿红色小礼服,十分呆萌可爱。不过这个春节沙溢一家四口都发福了不少,尤其是安吉的小脸更加的圆润了。看来疫情之下,大家都老老实实在家待着,所以才胖了不少呢。

  胡可和沙溢绝一直都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两人结婚多年低调恩爱,有两个可爱的儿子,结婚生子之后,胡可就减少了工作,主要在家胡可负责带娃,而沙溢负责在外面工作,夫妻二人分工明确,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也可以说是模范。
  2009年的时候,沙溢和胡可因为一档访谈节目《胡可星感觉》而相识,2010年的时候两人在合作电视剧《闯荡》而确定恋爱关系,2011年2月20日胡可沙溢在北京举行婚礼,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同年的年7月,胡可剖腹产诞下儿子安吉(沙俊伯)。  2014年8月胡可又诞下一子,起名小鱼儿(沙俊良)。如今胡可和沙溢一家四口也是非常的幸福,希望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

  胡可和沙溢都是演艺圈优秀的演员,沙溢2002年出演了个人首播作品《炊事班的故事》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并凭借着此片获得了获得第15届 “金星奖”最佳男演员奖。之后沙溢凭借《武林外传》中白展堂一角而走红,相信都看过这部剧,童年的记忆。
  胡可在没有淡出荧幕之前,是一名主持人,及演员,胡可早前在演艺圈也出演了不少的作品,代表作有《小神龙俱乐部》《欢乐总动员》《京华烟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