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振海与儿子同框, 揭露寇振海与现任妻子李婷怎么认识?

2020-08-12 12:35:22 作者: 寇振海与儿子

      提起演员寇振海,是演艺圈的老前辈,相信在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我们都非常的熟悉,童年的回忆。寇振海在《情深深雨蒙蒙》剧中饰演司令陆振华,依萍,如萍,尓豪等人的父亲,想必大家一定有印象了。代表作品有《金粉世家》《京华烟云》《北方有佳人》等。

  近日网上曝光寇振海与儿子同框照片,据悉寇振海儿子叫寇家宝,今年12岁,照片中寇振华身穿黑色上衣搭配黑色马甲,而儿子寇家宝穿了一件红色的卫衣。如今66岁的寇振海和12岁的儿子在一起,也有网友表示像是祖孙两代人的既视感。毕竟相差54岁,这个年龄差距确实可以说是。父子二人这次同框是为因为疫情的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寇振海之所以和儿子相差这么大,因为儿子寇家宝是与第二任妻子所生的,据悉寇振海的前妻是章小蕙,而现任妻子是李婷,李婷比寇振海小21岁。儿子寇家宝也是老来得子。

  据悉解寇振海与现任妻子李婷也是演员,1975年年出生的,青岛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代表作有《迎春花》《寻找微尘》《喜临门》等作品,如今李婷已经退出了演艺圈,淡出观众视线了。
  据了解寇振海与现任妻子李婷是因戏结缘的,2004年的时候二人合作了电视剧《花自飘零》,并且在剧中两人也是一对。之后二人在一起爱情长跑了五年,在2007年的时候,寇振海与李婷结束五年爱情长跑,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婚后不久二人便迎来了爱情的结晶,如今他们的儿子寇家宝也是童星,曾和曾出演父亲寇振海出演过《头牌》。希望这一家三口能够越来越好,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