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十七真的是小红袄,十七的扮演者是谁

2020-08-12 13:20:44 作者: 《新世界》十

       电视剧《新世界》从去年年底开播的一部剧,剧中小红袄一直是个谜底,从最开始小红袄把贾小朵杀害了,徐天就发誓一定要找出凶手,为未婚妻贾小朵报仇。如今这部剧更新到快60集,小红袄才水落石出,而令谁都想不到的小红袄居然是十七,小红袄是十七,无论是徐天他们,还是观众都没想到会是他。

  因为十七在剧中是一个小人物,所以才让大家忽略了他,而这次也是因为十七要杀害田丹没有得手,才暴露身份被抓。
  十七准备杀害田丹之前先是去买烟,然后又是去买到刀,之后回去的路上又与骆驼对视,而这些都暗示了十七是小红袄,和之前贾小朵被杀时一样,香烟,骆驼都出现了。不过田丹幸运是当十七准备对她下手的时候,大缨子和燕三出现了,才让十七没有得手。

  在十七没有暴露之前,剧中几乎所有的角色都被怀疑过,唯独没有想到小红袄会是十七。只能说十七隐藏的实在太深了。其实导演在剧中也有给过十七就是小红袄的暗示,比如十七是在监狱负责给犯人拍照的,而且对红色极为敏感,而且每次小红袄作案时,都会有骆驼出现,而骆驼的笔画刚好是十七。
  那么十七杀害穿红衣女孩的动力又是什的,这或许和十七的心理问题有关,每次十七看到血都会有过激的表现,这属于心理疾病,怕血却嗜血,估计血能够给他带来心理上的快感。
  据悉十七的扮演者是洪洋,1992年出生的,今年28岁了。中国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出演过《炊事班的故事》《派出所的故事》《卧底警花》等作品。希望洪洋在未来能够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