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萍萍为什么这么恨庆帝,揭秘二人之间的恩怨和结局

2020-08-20 02:57:44 作者: 陈萍萍为什么

  最近你听到身边讨论最多的电视剧,非《庆余年》莫属了。剧中的每个角色。无论是正派还是反派都把握的很好,你看《庆余年》这部剧时,你不会讨厌谁,你只会绝对这个脸色被演的很好,每个人对于自己的定位都很准。今天我们要谈一谈陈萍萍和庆帝这两个角色,陈萍萍为什么会与庆帝反目成仇,痛恨庆帝呢,还有他们各自的结局。

  陈萍萍在剧中虽然不是主角,但却是一个很重要的角色,一出场就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陈萍萍也是推动剧情走向的一个关键人物。陈萍萍最后之所以与庆帝反目成仇那就是因为叶轻眉,范闲的母亲,从陈萍萍对范闲的宠爱就可以看出叶轻眉在陈萍萍心里的位置。陈萍萍之前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太监,然而叶轻眉的出现让陈萍萍看到希望与曙光,还有追求,身为太监的陈萍萍本身地位就不高,也不会受到重视。

  叶轻眉的出现让陈萍萍得到前所未有的尊重,把他当做最好的朋友。所以陈萍萍也会与叶轻眉帮助庆帝一起夺得皇位,然而庆帝却把他心理最重要的那个人设计杀死,最后知道真相的陈萍萍要为叶轻眉报仇,所以痛恨庆帝。小说中陈萍萍计划刺杀庆帝,然而失败后陈萍萍被庆帝凌迟处死。据说电视剧版陈萍萍结局也是死去了,真的是不愿这样。

  庆帝绝对是剧中背后最大的boss,用他那一只大手在背后搅动着京都的局势,他心机颇深,为了权利连心爱的女人和朋友都杀,儿子也都被自己算计,然而他种下的苦果,最后也由他食下。知道真相的范闲最后与五竹合力把庆帝杀了,准确的来说他最后死在五竹眼睛所发出的镭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