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C2020云峰会时间表:第八届互联网安全大会日程安排一览

2020-08-05 13:40:20 作者: ISC202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全国工商联大数据运维(网络安全)委员会、 360 互联网安全中心等多家机构联合主办,中国保密协会、中国计算机学会协办,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安全专业委员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人工智能与安全专业委员会承办的“第八届互联网安全大会”(简称“ISC 2020”)即将开启,迎来意义非凡的第 8 个年头。

  大会首次采用“万人在线”的云会议形式,线上变成为安全发声的主会场。大会坚持致力于通过全球安全智库的思想交融,不断迸发出网络安全领域的新对话、新探讨与新碰撞,为全球万千参会者打造“千里云聚,共话安全”的升级交流体验,敬请期待。

  8月5日-7日 新基建日

  8月8日-10日 战略日

  8月11日-12日 信创日

  8月13日-16日 技术日

  8月17日-18日 产业日

  8月19日-20日 人才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