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一错再错!先是开车拿掉落的手机;车辆失控后,又把油门当刹车

2020-07-17 14:01:09 作者: 女司机一错再

扬子晚报网7月17日讯(通讯员 徐久建 记者 陈咏)16日夜10点左右,扬州市邗江河路,一辆红色轿车的女车主行驶途中,因为去拿掉落车下的手机,导致车辆失控撞上了路牙。女司机本想刹车,慌乱中误踩上油门,轿车轰隆一声猛撞路灯杆,车辆几乎报废,路灯杆也被撞倒,所幸女司机没有大碍。

记者现场看到,路灯杆倒在草坪上,轿车前半部分几乎报废,车内安全气囊已经打开。据惊魂未定的女司机介绍,行驶途中手机掉落脚下,自己用手去拿手机时,车辆失控撞上路牙。当时自己本想刹车的,不知怎么又误踩上油门,导致轿车加速撞上路灯杆。庆幸的是,自己系着安全带,没有被甩出车外,只是腿部有轻微擦伤,人没有大碍。

事故发生后,交警等有关部门人员很快赶到现场,调查事故经过,处置损坏严重的车辆,维修路灯设施。记者发稿时,现场已经得到初步处理。